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中超解析:武汉三镇 vs 广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武汉三镇 vs 广州城
  时间:2022-11-03 19:30 星期四


  武汉三镇目前以17胜2平3负的优异战绩领跑中超积分榜。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山东泰山的三镇队,势必全力抢夺三分,战意毋庸置疑。武汉三镇本赛季有63球进账,场均进球2.86个,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武汉三镇前锋马尔康目前以20球位居射手榜第1,是金靴的热门人选。近况方面,武汉三镇上轮不敌成都蓉城,最近5轮联赛有3场输球,整体状态不在最佳。

  广州城目前以4胜3平15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16名位置,目前处于降级区内,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球队需要全力争分保级,战意毋庸置疑。广州城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4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有所回升。近况方面,广州城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包括逼平强大的上海申花,表现不俗。

  武汉三镇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广州城,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巩固榜首位置。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武汉三镇上轮不敌成都蓉城,最近5轮联赛有3场输球;广州城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客队状态略有优势。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武汉三镇处于上风。考虑到两支球队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看好武汉三镇大胜过关。

  推荐:武汉三镇大胜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广州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7M晚报:克洛普心仪贝林厄姆 药厂想引进戈森斯

事件勒沃库森想冬窗就引进戈森斯国米要价2000万欧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战绩不佳的勒沃库森想在冬窗就引进戈森斯,国米要价2000万欧。勒沃库森在今夏就想签下这名德 ……[详细]

巴甲前瞻:弗拉门戈vs科林蒂安

巴甲前瞻:弗拉门戈vs科林蒂安时间:2022-11-38:30弗拉门戈目前排在联赛第3位有61个积分,赛程只剩余4场下已退出冠军的争夺,与第二名巴西国际相比差距三分,亚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