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冠前瞻:AC米兰VS萨尔茨堡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AC米兰VS萨尔茨堡
  时间:2022-11-3 04:00

  AC米兰上场比赛不敌都灵,球队之前各项赛事三连胜的走势戛然而止。但欧冠赛事方面,AC米兰上场比赛4球大胜萨格勒布迪那摩,球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之前小组赛两连败的颓势。拉菲尔·莱奥在上场欧冠小组赛中打入一球,但是他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不佳,半场即被换下。此前AC米兰官方宣布,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已经与俱乐部续约至2025年。

  萨尔茨堡上场比赛1-0击败哈特堡格,国内赛事方面近期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杰明·塞斯科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有6球进账,出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切尔西,曼联等多家豪门关注。但欧冠赛事方面,萨尔茨堡上场比赛不敌切尔西,过去两轮小组赛无胜。

  目前虽然米兰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仅有3分差距,但是与切尔西的交战记录处于下风,AC米兰已经无缘争夺小组第一。不过AC米兰过去三个主场赛事赢下其中两场,球队近来的主场优势尚可。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机构明显还是看好意甲冠军有所发挥,综上所述看好主胜顺利打出。

  推荐:米兰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欧冠 米兰 萨尔茨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马赛vs热刺

欧冠小组赛:马赛vs热刺时间:2022-11-0204:00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对决,其中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马赛将在主场迎战热刺。两队都还未能最终锁定前二,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拜仁VS国米

欧冠:拜仁VS国米时间:2022-11-204:00拜仁慕尼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取得一个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在主场6球击败美因茨,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舒波·莫廷在上周末的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