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克洛普心仪贝林厄姆 药厂想引进戈森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勒沃库森想冬窗就引进戈森斯 国米要价2000万欧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战绩不佳的勒沃库森想在冬窗就引进戈森斯,国米要价2000万欧。

  勒沃库森在今夏就想签下这名德国国脚,但由于他想在国米实现突破而最终交易失败。尽管最近在对阵巴萨时进球,但戈森斯依然不被视为球队的主力。

  《体育图片报》表示陷入战绩危机(联赛12轮2胜3平7负排名第16)的勒沃库森计划再次求购戈森斯,他在药厂内部再次成为热门话题,高层已又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球员本人也准备好回到德国踢球。

  到目前为止明确的是,药厂在冬窗并不会有大笔资金进行一笔数百万欧元的交易。但药厂队史最贵阵容(工资支出约1亿欧)遭遇的竞技溃败正让高层重新思考此事,此外他们也无论如何都想留住阿隆索,并不想在一个赛季内解雇两名教练。

  《体育图片报》表示,国米对戈森斯的要价在2000万欧左右。据悉在今夏国米的要价达到3000万欧,他们在明夏仍需向戈森斯的老东家亚特兰大支付1500万欧的费用。因此从国米的角度来说,他们不可能接受租借的交易。

 

  切赫曾说服图赫尔放弃门将轮换 重要比赛选门迪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赫曾说服图赫尔放弃门将轮换政策,在重要比赛中也选择门迪首发。

  两年前当门迪以2200万镑加盟切尔西时,他在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的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表现也让伯利将与他续约放在议事日程上。门迪目前的周薪为5万英镑,不及凯帕的一半,据报道门迪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出现问题,他此前拒绝了一份报价。

  但是在波特上任之后,门迪失去首发位置,凯帕重新成为切尔西首发门将,如今比起加薪续约,门迪更需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担忧,尤其是他的支持者切赫和门将教练洛利雄离开后。

  《每日电讯报》表示,正是切赫说服图赫尔放弃了门将轮换政策,选择门迪参加切尔西所有重要比赛,包括世俱杯、联赛杯和足总杯决赛,凯帕曾希望能在这些比赛中首发。切尔西将通过本赛季剩余比赛来决定是否寻找新门将,考虑到球员工资,出售门迪显然比出售凯帕容易。

  该媒体最后表示,切尔西现在的门将教练罗伯特-桑切斯被认为是最优秀的出球门将之一,他将尽自己的努力提高门迪的出球能力。

 

  帕瓦尔因酒驾被罚款和禁驾 随后也被队内罚款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拜仁后卫帕瓦尔在大约六周前因酒驾被抓遭罚款和禁驾的处罚。

  报道中表示在大约六周前的一场拜仁主场比赛之后,帕瓦尔酒后驾车被警方发现,据称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远超过0.08%。在弗伦斯堡当地,根据此前是否有酒驾前科,酒后驾车的司机至少将被处以禁驾1个月、罚款500欧和扣驾照分2分。

  根据德国的相关法律,当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0.11%时,其将被判定为绝对不适宜驾驶,这种情况下司机的行为将被认定为刑事犯罪,可能面临禁驾6个月、更高罚款和甚至是监禁的判罚。

  除了法律的惩罚之外,《图片报》透露帕瓦尔也遭到俱乐部的高额罚款:在事发的两天后,他被萨利叫去谈话,并被罚以五位数的高额罚款。目前他由司机开车载他去训练。

 

  深圳队佛山“主场”暂缓启用 将继续在海口比赛

 

  据记者丰臻报道,深圳队在佛山的“主场”将暂缓启用,接下来仍将继续在海口进行比赛。

  此前,深圳队从第24轮起将主场设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已经获得官宣,原本11月8日深圳队与大连人的比赛,将是深圳队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的首秀。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深圳队不得不继续在海口进行主场赛事,丰臻透露:“最新情况:因为最近广佛周边疫情反复,深圳队在南海中心的‘主场’也暂缓启用,具体启用时间待定。接下来深圳队主场比赛仍然安排在海口进行。深圳队最近在海口已经呆了快半个月了,他们还需要继续待下去…”

 

  泰山战津门虎外援组合可能变化 贾德松有望首发

 

  北京时间明晚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天津津门虎。据《泰山晚报》报道,本场比赛泰山队外援组合可能发生变化,贾德松有望首发。

  由于郑铮停赛,泰山队中卫组合要有新的变化,贾德松有望首发与石柯搭档中卫。后腰位置,孙准浩可以继续首发,前场克雷桑和莫伊塞斯依然是首选。未来两场比赛,郝伟可以在后腰位置尝试启用其他球员,为孙准浩离队备战世界杯做准备,吉翔、金敬道都是不错的选择。

  费莱尼现阶段踢满全场还有一定难度,再次替补的可能更大,他也需要时间逐渐调整自己的状态。

  《泰山晚报》认为,对阵天津,泰山队同样不能轻敌,津门虎外援梅里达有不错实力,他也是泰山队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对于泰山队来说,追平三镇只是开始,只有把握住主场拿分的机会,才能掌握主动权。

 

言论

 

  体图:克洛普心仪贝林厄姆 利物浦明夏愿重金求购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多特对贝林厄姆的要价达到1.5亿欧,而利物浦愿意花费1亿欧引进这名克洛普的心仪目标。

  报道中表示,曼城、皇马、切尔西,现在还有克洛普,他们都有意多特中场贝林厄姆。而多特内部认为他们留住这名小将的机会越来越低,因此他们的计划是:如果球员在2023年离队,他得带来不菲的转会费。

  多特内部预计这将成为德甲历史最贵的交易:至少1.5亿欧转会费,或者是更高的金额。若实现,这将是德甲记录:至今德甲最贵的转出是2018年登贝莱从多特去往巴萨,转会费总额在1.4亿欧左右。

 

  戈森斯:拜仁不会给你机会 已准备好面对尤文

 

  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国米客场0-2不敌拜仁,比赛结束后,国米边翼卫戈森斯接受了国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我们看到了一个不错的国米,尤其是上半场,但很遗憾我们没能取得进球。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你不会得到用不完的机会,你必须利用好你得到的2-3次机会。我们第一个丢球是角球,第二个丢球是世界波,今晚我们的对手拜仁非常强大。”

  国米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成为主角

  阿帅:博格巴1月前不会回归 没能晋级感觉很奇怪

 

  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巴黎,阿莱格里在赛前接受了意大利《慢镜头》的采访。

  想重踢哪一场比赛?

  “谈论这个是没有意义的,比赛不能重踢,我们犯的错也无法挽回。错误的决策只是在当时看起来可能是正确的,明天我们会有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只需要一场胜利来留在欧联。”

  没能晋级淘汰赛有什么影响

  “没能晋级淘汰赛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们之前已经连续很多年参加淘汰赛了,被淘汰令人苦涩和失望。”

  博格巴的伤病

  “博格巴已经决定不做手术了,他也不会参加世界杯,在1月份之前博格巴不会回归。”

 

  西蒙尼:我们都在一条船上 还有西甲和杯赛要踢

 

  欧冠马竞1-2波尔图,马竞无缘晋级,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

  他说:“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更优秀,更好的回撤,更好的站位,打进两球,他们很强大。而我们需要改进,看看球队今年和去年的欧战表现,我们都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看看如何在欧洲取得进步,球队的数据很糟糕。我们进球很少,面对的几乎都是顶级球队,现在新的现实是西甲和其他杯赛。”

  “我们必须变得强大,一起走出去,我毫不怀疑我们会成功,我总是这么说,我信任他们,我们必须知道如何改变。我对巴勃罗-巴里奥斯的首发感到非常高兴,他不害怕,甚至表现更优秀。”

 

前瞻

 

  巴甲前瞻:弗拉门戈vs科林蒂安

  时间:2022-11-3   8:30

 

  弗拉门戈目前排在联赛第3位有61个积分,赛程只剩余4场下已退出冠军的争夺,与第二名巴西国际相比差距三分,亚军的争夺逐渐白热化。弗拉门戈上场比赛在本季解放者杯的决赛中以1:0战胜巴拉纳竞技,成功捧回冠军奖杯,球队士气和状态处于高峰。

 

  科林蒂安目前排在联赛第五位有58个积分,客队主帅是葡萄牙人维托佩雷拉与中国有些渊源,曾执教过上海海港,今年2月正式成为客队主帅,目前客队少赛一场下落后解放者杯直接参赛区域第四名的弗鲁米嫩塞和第三名的弗拉门戈3分,若本场顺利获胜即可追平积分,客队战意毋庸置疑。

 

  首先从两队近期比赛成绩上看,弗拉门戈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6场胜利,胜率高达6成,近期更是处于3连胜的火热状态,面对往绩处于弱势的老对手,此战抢下分数的信心自然会更加充足,看好弗拉门戈主场获胜。

 

  推荐:弗拉门戈(胜)

 

  温教授欧冠解析:顿涅茨克矿工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11-03 01: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顿涅茨克矿工坐镇主场迎来莱比锡红牛的挑战。

  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在分组中不被看好,但他们仍然在缺少主场的情况下,此前分组赛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曾大胜过红牛以及逼平皇马,表现非常出色。顿涅茨克矿工与莱比锡只有3分之差,如果本场能战胜对方则能成功晋级淘汰赛,战意浓烈。顿涅茨克矿工无论联赛还是欧冠小组赛进攻火力都很强,联赛8轮打进18球,小组赛5轮打进8球,防守端表现同样出色,联赛8场只丢5球第二少,欧冠5场丢6球也是第二少。

  莱比锡红牛在分组中取得3胜2负的战绩,目前以3分优势排名本组第二名,仍然没有获得出线名额,因此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晋级的直接对话。莱比锡红牛上场比赛在主场2-0轻取勒沃库森,球队最近状态十分好,近9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莱比锡红牛联赛进攻火力强劲,12轮赛事打进22个进球场均进球1.8个。

  顿涅茨克矿工与莱比锡只有3分之差,如果本场能战胜对方则能成功晋级淘汰赛,战意浓烈。顿涅茨克矿工此前在小组赛不败率很高,但此役数据还是倾斜莱比锡,本场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莱比锡红牛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切赫曾说服图赫尔放弃门将轮换 重要比赛选门迪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赫曾说服图赫尔放弃门将轮换政策,在重要比赛中也选择门迪首发。两年前当门迪以2200万镑加盟切尔西时,他在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的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 ……[详细]

若日尼奥:很享受在切尔西的生活 专注于实现目标

接受记者采访时,若日尼奥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很享受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光,无心考虑转会。若日尼奥表示:“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现在我们都专注于实现当前的目标,无心考虑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