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甲前瞻:弗拉门戈vs科林蒂安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前瞻:弗拉门戈vs科林蒂安
  时间:2022-11-3   8:30

 

  弗拉门戈目前排在联赛第3位有61个积分,赛程只剩余4场下已退出冠军的争夺,与第二名巴西国际相比差距三分,亚军的争夺逐渐白热化。弗拉门戈上场比赛在本季解放者杯的决赛中以1:0战胜巴拉纳竞技,成功捧回冠军奖杯,球队士气和状态处于高峰。

 

  科林蒂安目前排在联赛第五位有58个积分,客队主帅是葡萄牙人维托佩雷拉与中国有些渊源,曾执教过上海海港,今年2月正式成为客队主帅,目前客队少赛一场下落后解放者杯直接参赛区域第四名的弗鲁米嫩塞和第三名的弗拉门戈3分,若本场顺利获胜即可追平积分,客队战意毋庸置疑。

 

  首先从两队近期比赛成绩上看,弗拉门戈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6场胜利,胜率高达6成,近期更是处于3连胜的火热状态,面对往绩处于弱势的老对手,此战抢下分数的信心自然会更加充足,看好弗拉门戈主场获胜。

 

  推荐:弗拉门戈(胜)

更多关于"弗拉门戈 科林蒂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欧冠解析:顿涅茨克矿工 VS 莱比锡红牛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VS莱比锡红牛时间:2022-11-0301:4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顿涅茨克矿工坐镇主场迎来莱比锡红牛的挑战。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在分组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AC米兰VS萨尔茨堡

欧冠:AC米兰VS萨尔茨堡时间:2022-11-304:00AC米兰上场比赛不敌都灵,球队之前各项赛事三连胜的走势戛然而止。但欧冠赛事方面,AC米兰上场比赛4球大胜萨格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