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皇马5-1头名出线!魔笛点射巴尔韦德世界波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时45分,欧冠F组小组赛第6轮,皇马主场5-1战胜凯尔特人。同组另一场比赛莱比锡客场4-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最终皇马获得小组第一,莱比锡小组第二也成功晋级,顿涅茨克矿工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凯尔特人小组垫底。莫德里奇和罗德里戈相继罚进点球,阿森西奥、维尼修斯、巴尔韦德各进一球,第84分钟若塔为凯尔特人扳回一球。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法国女裁判弗拉帕特。第2分钟,库尔图瓦开大脚被前田大然挡出底线。第5分钟,巴尔韦德射门,延茨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第6分钟,莫德里奇主罚点球得分,皇马1-0!第7分钟,巴尔韦德传球,维尼修斯内切射门被挡出。

  第14分钟,前田大然左路传球,古桥亨吾铲射打偏。第16分钟,巴尔韦德射门打偏。第17分钟,旗手怜央射门打高。第19分钟,维尼修斯近距离射门被哈特扑出,罗德里戈补射被挡出,奥莱利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点球。第21分钟,罗德里戈主罚点球破门,皇马2-0!

  第23分钟,罗德里戈倒三角传球,维尼修斯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打高。第26分钟,前田大然传球,古桥亨吾射门被扑出。第29分钟,旗手怜央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31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第32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外远射被扑出。第33分钟,门迪在禁区内犯规铲倒阿巴达,主裁判吹罚点球。第35分钟,尤拉诺维奇主罚的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37分钟,古桥亨吾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40分钟,巴尔韦德挑传被哈特出击拿到。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2-0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古桥亨吾对米利唐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卡瓦哈尔头球顶偏。第51分钟,巴尔韦德直塞,卡瓦哈尔在右路传中,阿森西奥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皇马3-0!第54分钟,阿巴达传中,卡瓦哈尔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60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弧顶处射门打偏。第61分钟,阿森西奥直传,巴尔韦德右路传中,维尼修斯抢点射门得分,皇马4-0!第65分钟,库尔图瓦扑住对方的远射。

  第71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巴尔韦德在禁区弧顶处不停球直接射门得分,皇马5-0!

  第74分钟,本泽马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哈特拿到。第75分钟,皇马反击,本泽马在左路拿球后传中被挡出底线。第77分钟,若塔左路传中被库尔图瓦得到。第78分钟,凯尔特人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单拳将球击出。第79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哈特将球拿到。第80分钟,若塔在禁区线上射门,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第83分钟,巴斯克斯对若塔犯规,凯尔特人获得禁区线外任意球。第84分钟,若塔亲自主罚任意球,足球越过人墙后直挂死角,凯尔特人1-5!第89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射门打高。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5-1大胜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皇马 凯尔特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16强已定14个!米兰明日迎生死战 打平就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比赛。随着热刺和法兰克福拿到D组两张淘汰赛门票,欧冠16强席位如今已经固定了14席。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和 ……[详细]

记者:阿扎尔大腿肌肉不适 无缘出战凯尔特人

六台记者JoséLuisSánchez消息,阿扎尔在训练中大腿肌肉不适,将无缘出战凯尔特人。新赛季至今,阿扎尔代表皇马各赛事出场6次数据为1球1助,总时间仅229分钟。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早报:欧冠16强出炉!AC米兰搭上末班车

战报欧冠-米兰4-0大胜!时隔9年重返16强吉鲁2射2传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比赛吉鲁头球破门,下半场 ……[详细]

7M晚报:克洛普心仪贝林厄姆 药厂想引进戈森斯

事件勒沃库森想冬窗就引进戈森斯国米要价2000万欧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战绩不佳的勒沃库森想在冬窗就引进戈森斯,国米要价2000万欧。勒沃库森在今夏就想签下这名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