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联-亚伯拉罕破荒沙拉维造乌龙 赫尔辛基1-2罗马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3:00,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五轮比赛,罗马客场挑战赫尔辛基。上半场,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被吹,亚伯拉罕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海泰马伊爆射扳平比分,沙拉维传中造乌龙,布朗宁世界波被吹。最终,罗马客场2-1击败赫尔辛基。小组赛5场战罢,罗马两胜1平2负,和卢多戈雷茨同拿7分。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扎莱夫斯基中场右路大脚把球踢到前场,沃尔帕托大禁区右肋拿球后传中,亚伯拉罕没有跑到位置,错过得分机会。第20分钟,亚伯拉罕赢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佩莱格里尼把球吊到前点,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之后,赫尔辛基门前一片乱战,最后比尼亚一脚打门,皮球偏出立柱。

  第24分钟,沙拉维沿着左路拿球杀到前场,随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沃尔帕托中路抢点灵巧一漏,后点跟进的佩莱格里尼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布朗宁倒地封堵。第26分钟,亚伯拉罕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起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被阿扎尔飞身挡出。

  第28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钻进球门远角。经过VAR确认后,裁判认定,沃尔帕托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取消了罗马的进球。第39分钟,沃尔帕托前场断球后妙传,亚伯拉罕禁区内处理皮球拖泥带水,被对方后卫球员放倒在地,裁判认定罗马球员越位,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41分钟,罗马终于在客场打破场上僵局,0-1。亚伯拉罕赢得了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佩莱格里尼任意球吊入禁区,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阿扎尔扑救不及,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

  第55分钟,赫尔辛基扳平比分,1-1。赫尔辛基在前场利用短传配合,打穿了罗马防守,阿布巴卡里大禁区前做球,林曼一脚直塞,海泰马伊大禁区左肋拿球,不作调整起脚抽射,皮球钻进球门右下角,门将帕特里西奥判断错了射门方向,目送皮球进网。

  第63分钟,罗马再次取得比分领先,1-2。罗马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亚伯拉罕背身头球回点,佩莱格里尼中路分球,沙拉维左路下底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灵巧跑动摆脱后卫盯防,随后冲到前点试图打门,皮球碰到赫尔辛基球员霍斯康宁后弹进了网窝。

  第76分钟,布杰拉布在大禁区线上起脚爆射,帕特里西奥飞身倒地扑救,出现了脱手失误,但他迅速再次把球控制。第80分钟,赫尔辛基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解围,布朗宁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踢出了一脚世界波,但因为阿布巴卡里禁区内扬起手臂击打克里斯坦特面部,裁判取消了这个进球。

  第89分钟,罗马后场大脚长传,肖穆罗多夫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禁区内一脚推射,皮球击中门将面部。最终,罗马客场2-1赢球。

更多关于"欧联 赫尔辛基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87分钟头球绝杀! 皇家贝蒂斯2-1逆转罗马

北京时间10月7日3:00,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迪巴拉点球破门,罗德里格斯世界波进球。终场前,恩里克头球致胜。在比赛中,费 ……[详细]

欧联-迪巴拉破僵局贝洛蒂处子球 罗马3-0赫尔辛基

北京时间9月16日3:00,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芬兰豪门赫尔辛基。上半场,赫尔辛基队长腾霍染红离场,霍斯康恩头球中框。下半场,迪巴拉打破僵局, ……[详细]
罗马动态

7M晚报:CBA北控送天津3连败 文末欧罗巴前瞻

战报张帆23+5俞长栋14+8林庭谦20+5+9北控送天津3连败CBA常规赛,北控对阵天津。双方近期均遭遇了两连败,但战绩只差一个胜场。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北控一 ……[详细]

基恩和迪马利亚可能明夏离队 尤文有意扎尼奥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小基恩和迪马利亚都可能在明夏离队,扎尼奥洛仍是尤文的引援目标报道称,在锋线上,米利克和弗拉霍维奇的位置都相对稳固,而迪马利亚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