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点球6-5!法兰克福时隔42年再夺欧联杯 拉姆塞失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联杯决赛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打响,德甲的法兰克福与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争夺本赛季欧联杯的冠军。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流浪者阿里博利用法兰克福后卫失误断球后破门1-0领先,法兰克福科斯蒂奇助攻博雷破门1-1追平。90分钟双方1-1打平,比赛进入加时赛。30分钟加时赛双方都没能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第四轮流浪者出场的是加时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拉姆塞,但拉姆塞主罚的点球被特拉普扑出。法兰克福五罚全中,最终法兰克福点球战5-4,总比分6-5战胜流浪者夺得冠军。法兰克福在1980年夺得联盟杯冠军后时隔42年再次获得欧联杯(联盟杯)冠军,并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

  法兰克福和流浪者此前在欧洲赛场从未有过交手,半决赛两队分别淘汰了英超的西汉姆和德甲的莱比锡杀入决赛。法兰克福曾在1979-80赛季夺得过联盟杯冠军,流浪者此前的最好成绩是2007-08赛季的亚军。

  第6分钟,流浪者伦德斯特拉姆中场争抢时踢到法兰克福队长罗德的头部,罗德当即倒地头部出血,队医进场救治,导致比赛中断近5分钟,但罗德在头部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2分钟,镰田大地接队友右路长传,停球后带进禁区,但镰田大地在对方后卫包夹下勉强施射被对方门将麦克格雷格挡出,禁区外索乌搓射远角踢的太正,再次被麦克格雷格得到。

  第20分钟,罗德分球右侧,克瑙夫带球突入禁区,禁区右侧横切后左脚抽射近角,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赖特右路传中,禁区弧顶阿里博转身左脚抽射兜射弧线,球擦柱而出。第29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后点流浪者后卫在图塔身前把球踢出底线。法兰克福右侧角球传中,禁区外林德斯特罗姆凌空抽射打在门前镰田大地身上被挡出。

  第32分钟,科斯蒂奇长途奔袭从后场带进对方禁区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滑门而过。第36分钟,流浪者左侧角球传中,伦德斯特拉姆力压罗德头球冲顶被特拉普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阿里博右侧底线旁回敲,杰克顺势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法拉克福右路传中,镰田大地甩头攻门顶偏,科斯蒂奇再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8分钟,图塔禁区外离门30米开外贴地抽射,球稍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镰田大地左路传中,林德斯特罗姆转身抽射被流浪者后卫挡出底线。第53分钟,罗德传球给博雷,博雷禁区里和戈德森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法兰克福球员示意应判点球,裁判没理会。

  第57分钟,法兰克福后场球员之间传球失误。索乌回摆给图塔,图塔莫名其妙的滑倒,阿里博断球后带到弧顶,面对特拉普推射破门,流浪者1-0。第60分钟,林德斯特罗姆抽射,球打在阿里博手臂和肩膀结合部,法兰克福球员索要点球,裁判依然没吹。第67分钟,罗德挑传,镰田大地禁区中路面对空门挑射踢高。

  第69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博雷中路在两名对方后卫身后杀出抢点捅射得手追平比分,1-1。第77分钟,镰田大地分球给罗德,罗德禁区中路传到左侧,海于格兜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博雷右路传中,流浪者后卫头球解围顶给了左侧科斯蒂奇,科斯蒂奇小角度抽射稍偏出右门柱。90分钟双方1-1打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阿菲尔德弧顶兜射,稍高出横梁。第95分钟,流浪者后卫巴西后场接队友回传球失误,博雷断下后带进禁区,禁区右侧推射被回追的巴西挡出底线。第100分钟,克瑙夫右路带球进禁区,倚住巴西小角度抽射偏出。加时赛双半场比分仍然1-1。

  第106分钟,阿菲尔德禁区外左脚抽射被特拉普勉强扑出。1分钟后海于格右路传中,赫鲁斯蒂奇抽射稍偏。第114分钟,肯特禁区外远射踢的太正,被特拉普抱住。第118分钟,流浪者右路传中,后点肯特近距离铲射被特拉普挡出,戴维斯禁区外补射被法兰克福后卫解围。第117分钟,拉姆塞替补出场,范布隆克霍斯特让拉姆塞出场是为了点球大战考虑。第120分钟,塔维尼尔弧顶前偏右位置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兜出弧线,但门线前被特拉普扑出。双方最终120分钟1-1难分高下,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流浪者的塔维尼尔命中,法兰克福的伦茨也命中,总比分2-2。第二轮,流浪者的戴维斯命中,法兰克福的赫鲁斯蒂奇命中,总比分3-3。第三轮,流浪者阿菲尔德命中,法兰克福镰田大地也命中,总比分4-4。第四轮,流浪者的拉姆塞踢向中路的点球绵软无力,被特拉普挡出。法兰克福第四个出场的科斯蒂奇命中,总比分法兰克福5-4。第五轮,流浪者的鲁费命中,法兰克福的博雷命中,法兰克福最终点球大战5-4取胜,总比分6-5战胜流浪者夺得冠军!

  出场名单

  法兰克福(3421):1-特拉普/35-图塔(59’20-长谷部诚)、18-A.图雷、2-恩迪卡(100’25-伦茨)/36-克瑙夫、8-索乌(106’7-赫鲁斯蒂奇)、17-罗德(90’6-雅基奇)、10-科斯蒂奇/29-林德斯特罗姆(72’23-海于格)、15-镰田大地/19-博雷

  格拉斯哥流浪者(4231):1-麦克格雷格/2-塔维尼尔、6-戈德森、3-巴西、31-巴里西奇(117’25-鲁费)/4-伦德斯特拉姆、8-杰克(75’10-戴维斯)/14-肯特、23-赖特(75’30-萨卡拉,117’16-拉姆塞)、18-卡马拉(91’37-阿菲尔德)/17-阿里博(101’19-桑德斯)
相关新闻

法兰主帅:流浪者像是西汉姆+巴萨 淘汰德甲第2和第4

法兰克福将在本届欧联杯决赛对阵流浪者,主帅格拉斯纳对此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格拉斯纳表示:“我们对于欧联杯的激情是在近几个月才真正迸发出来的。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在训练中 ……[详细]

图片报:法兰克福在欧联杯的收入已达到2500万欧

法兰克福在本周四淘汰西汉姆晋级欧联杯决赛,德媒《图片报》消息称他们这赛季在欧联杯的收入已经达到2500万欧。法兰克福在三年前的欧联杯半决赛中被切尔西淘汰,而本赛季他们时隔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7M早报:法兰克福欧联杯夺冠 博格巴决定回尤文

战报点球6-5!法兰克福时隔42年再夺欧联杯拉姆塞失点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联杯决赛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打响,德甲的法兰克福与苏超的格拉 ……[详细]

多特寻中锋不考虑约维奇 对于阿莱可能面临拜仁竞争

德媒sport1消息称,多特蒙德在签下阿德耶米之后还是需要一名传统的中锋,阿贾克斯的阿莱是目前热门的候选。报道中表示多特蒙德仍在寻找哈兰德位置上的继任者,尽管17岁的小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