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联-迪巴拉破僵局贝洛蒂处子球 罗马3-0赫尔辛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3:00,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芬兰豪门赫尔辛基。上半场,赫尔辛基队长腾霍染红离场,霍斯康恩头球中框。下半场,迪巴拉打破僵局,佩莱格里尼和贝洛蒂进球。其中,贝洛蒂打进加盟罗马处子球。小组赛C组,罗马1胜1负拿到3分,皇家贝蒂斯两战全胜积6分。

  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罗马客场意外不敌卢多戈雷茨,赫尔辛基主场不敌皇家贝蒂斯。在历史上,罗马和赫尔辛基没有交手经历。为了应对近期的魔鬼赛程,更好备战周末同亚特兰大的比赛,穆里尼奥对罗马首发阵容进行了适度轮换,亚伯拉罕、迪巴拉和斯莫林等绝对主力轮休,左后卫比尼亚获得出场机会,客串中后卫,贝洛蒂出任单箭头,扎尼奥洛伤愈复出在他身后游弋。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赫尔辛基球员后场回传失误,贝洛蒂前场断球后,试图拿球过人,结果被赫尔辛基队长腾霍放倒,罗马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裁判第一时间出示黄牌,随后经过VAR确认后,取消了黄牌,直接给了腾霍红牌。佩莱格里尼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霍斯康恩用头封堵。第22分钟,赫尔辛基被动做出调整,佩尔托拉换下进攻球员霍斯蒂卡,保持防守阵型。

  第26分钟,赫尔辛基利用前场任意球的二次进攻机会,威胁到罗马球门。布朗左路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霍斯康恩头球攻门,帕特里西奥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被门框挡出。1分钟后,罗马左路起脚传中,贝洛蒂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2分钟,马蒂奇直塞,扎尼奥洛做球,贝洛蒂起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38分钟,罗马前场再次打出配合,海泰马什传球失误,贝洛蒂送出一脚直塞,扎尼奥洛杀入禁区打门,皮球也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克里斯坦特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势大力沉,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克里斯坦特头球后蹭,贝洛蒂跟进头球接力空门,但他空门顶偏,罗马又一次错过了绝佳得分机会。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穆里尼奥做出人员调整,斯莫林和迪巴拉替补登场,罗马变阵4231,这次换人效果立竿见影。第47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起脚传中,佩莱格里尼禁区内背身回做,迪巴拉在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钻进死角,1-0。

  两分钟后,罗马再进一球。扎尼奥洛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一脚倒三角传中,皮球击中禁区中路跟进的佩莱格里尼身体,近距离弹进空门,2-0。

  第61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贝洛蒂中场直塞,迪巴拉快速推进到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扎尼奥洛起脚打门,皮球擦门而过。第63分钟,贝洛蒂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65分钟,马蒂奇中场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阿扎尔扑出底线。

  第69分钟,罗马再次扩大场上比分领先优势,3-0。罗马前场左路踢出精彩配合,斯皮纳佐拉送出一脚直塞,扎尼奥洛沿着左路推进到底线附近送出一脚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贝洛蒂近距离轻松把球打进空门,这是贝洛蒂加盟罗马后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第83分钟,罗马前场围攻赫尔辛基,替补登场的亚伯拉罕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第86分钟,贝洛蒂在大禁区前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亚伯拉罕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卡马拉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伤停补时阶段,迪巴拉大禁区弧顶处打门,皮球被阿扎尔拿到。最终,罗马主场3-0完胜10人赫尔辛基。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17-比尼亚(第46分钟,21-迪巴拉)、3-伊巴涅斯(第46分钟,6-斯莫林)、23-小曼奇尼/37-斯皮纳佐拉、8-马蒂奇、4-克里斯坦特(第64分钟,20-卡马拉)、2-卡斯多普/7-佩莱格里尼(第69分钟,52-博维)、22-扎尼奥洛(第74分钟,9-亚伯拉罕)/11-贝洛蒂

  赫尔辛基(532):1-阿扎尔/23-索伊里(第65分钟,29-奥卢桑亚)、15-腾霍、5-霍斯康恩(第46分钟,2-阿劳乌里)、22-拉伊塔拉、24-布朗/8-林格曼(第69分钟,10-鲍杰拉布)、21-瓦南恩、56-海泰马什(第46分钟,6-哈尔梅)/77-阿布巴卡里、7-霍斯蒂卡(第22分钟,14-佩尔托拉)
相关新闻

阿森纳曾有意引进亚伯拉罕 但罗马行动更为迅速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阿森纳曾在2021年夏窗有意引进亚伯拉罕,不过罗马行动更为迅速并赢得了球员争夺战。罗马诺在个人专栏中写道:“阿森纳今夏没有再询问过亚伯拉罕的情况 ……[详细]

穆帅:对于某些人来说 这场胜利是令人非常悲伤的

意甲第6轮,罗马2-1恩波利,拿到13个联赛积分升至意甲第5,落后榜首1分。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采访。“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场胜利是令 ……[详细]
罗马动态

7M早报:C罗带队助曼联取胜 J罗重返欧洲足坛

战报欧联杯-C罗点射斩获赛季首球桑乔破门曼联2-0客胜谢里夫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E组第2轮在摩尔多瓦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谢里夫。上 ……[详细]

7M晚报:恰尔汗奥卢腿筋拉伤 文末欧联杯解析

事件国际米兰官方:中场恰尔汗奥卢左腿腿筋拉伤恰尔汗奥卢今天在Humanitas研究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土耳其中场的左腿腿筋拉伤。下周,恰尔汗奥卢的伤情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