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C罗带队助曼联取胜 J罗重返欧洲足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联杯-C罗点射斩获赛季首球桑乔破门 曼联2-0客胜谢里夫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E组第2轮在摩尔多瓦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谢里夫。上半场桑乔首开纪录,埃里克森献助攻,达洛特造点,C罗点射斩获赛季首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联客场2-0战胜谢里夫,红魔取得本赛季欧联杯首胜。

 

  欧联杯-贝洛蒂首球迪巴拉佩莱格里尼建功 罗马3-0十人赫尔辛基

 

 

  北京时间9月16日3:00,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罗马主场迎战赫尔辛基的比赛,上半场腾霍直红被罚下,罗马得势不得分,下半场迪巴拉替补建功,佩莱格里尼破门,贝洛蒂罗马首球,最终,罗马3-0赫尔辛基。

事件

  相聚队宠,重返欧洲!官方:J罗自由身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身披10号

 

  官方消息,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卡塔尔俱乐部赖扬宣布与J罗解约。

 

  J罗现年31岁,司职进攻型中场,曾效力于皇马、拜仁、埃弗顿等球队。2021年加盟卡塔尔球队赖扬,加盟至今出战15场比赛,贡献5粒进球和7次助攻。

 

  进球如麻!C罗打入俱乐部生涯第699球,距700球里程碑仅差一球

 

  欧联小组赛第二轮曼联vs谢里夫,C罗在上半场点射破门,这是C罗的第699粒俱乐部进球,距700球里程碑仅差一球!

 

  C罗俱乐部进球数据:

  皇家马德里:438场450球

  曼联:338场142球

  尤文图斯:134场101球

  葡萄牙体育:31场5球

 

  萨里:我们不够谦虚认为能轻松取胜,向球迷们道歉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拉齐奥客场1-5惨败给中日德兰。赛后拉齐奥主帅萨里接受了采访。

 

  萨里首先表示:“这是我们在上赛季有时会看到的拉齐奥,不幸的是,这样的拉齐奥时不时就会出现在赛场上,本场比赛就是这样。今晚的失利更痛苦,因为这是在欧战赛场。我们不够谦虚,我们认为这是一场迟早可以轻松获胜的比赛,而当我们以这种态度应对欧战是没有好结果的。”

 

  萨里接着批评:“我有责任,但球员身上也有责任。我想要从球员们那里得到一个解释,因为我们过去三天一直在谈论要谦虚,可在比赛中恰恰相反,我看到了一支自以为是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就像是自己4-0领先一样。”

 

  萨里还向拉齐奥球迷们道歉,“我为来到客场的球迷以及在家中观看我们比赛直播的球迷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没有为自己的球迷踢出有价值的比赛。”

 

  阿根廷最新大名单:梅西、迪马利亚领衔,迪巴拉、利桑德罗在列

 

  阿根廷国家队今日公布最新大名单,梅西、迪马利亚领衔,劳塔罗、迪巴拉在列。

 

  阿根廷最新大名单

 

  门将:阿尔玛尼(河床)、E-马丁内斯(维拉)、鲁利(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蒙铁尔(塞维利亚)、莫利纳(马德里竞技)、佩泽拉(贝蒂斯)、梅迪纳(朗斯)、罗梅罗(热刺)、佩雷斯(乌迪内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利桑德罗(曼联)、塔利亚菲科(里昂)、阿库尼亚(塞维利亚)

 

  中场:帕雷德斯(尤文图斯)、圭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恩佐-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德保罗(马德里竞技)、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塞维利亚)、洛塞尔索(比利亚雷亚尔)、麦卡利斯特(布莱顿)

 

  前锋:迪巴拉(罗马)、科雷亚(马德里竞技)、梅西(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阿尔马达(亚特兰大联)、迪马利亚(尤文图斯)、华金-科雷亚(国际米兰)、劳塔罗(国际米兰)、阿尔瓦雷斯(曼城)

 

  英格兰新一期大名单:凯恩、马奎尔领衔,拉什福德、桑乔继续落选

 

  英格兰代表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凯恩、马奎尔领衔,斯特林、阿诺德在列,拉什福德、桑乔继续落选。

 

  英格兰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迪恩-亨德森(诺丁汉森林)、波普(纽卡)、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奇尔维尔(切尔西)、考迪(埃弗顿)、戴尔(热刺)、格伊(水晶宫)、詹姆斯(切尔西)、马奎尔(曼联)、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托莫里(AC米兰)、特里皮尔(纽卡)、沃克(曼城)

 

  中场:贝林厄姆(多特)、芒特(切尔西)、菲利普斯(曼城)、赖斯(西汉姆)、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前锋:亚伯拉罕(罗马)、福登(曼城)、鲍文(西汉姆)、格拉利什(曼城)、凯恩(热刺)、萨卡(阿森纳)、斯特林(切尔西)、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

 

  葡萄牙新一期大名单:C罗领衔,B费、莱奥、坎塞洛在列

 

  今天葡萄牙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C罗领衔,B费、莱奥、坎塞洛在列。

 

  葡萄牙大名单:

 

  门将:迪奥戈-科斯塔(波尔图)、若泽-萨(狼队)、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达洛特(曼联)、坎塞洛(曼城)、达尼洛-佩雷拉(巴黎)、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曼城)、蒂亚戈-贾洛(里尔)、努诺-门德斯(巴黎)、格雷罗(多特)

 

  中场:帕利尼亚(富勒姆)、内维斯(狼队)、B席(曼城)、B费(曼联)、马里奥(本菲卡)、努内斯(狼队)、维蒂尼亚(巴黎)、威廉-卡瓦略(贝蒂斯)

 

  前锋:C罗(曼联)、若塔(利物浦)、佩德罗-内托(狼队)、菲利克斯(马竞)、拉法-席尔瓦(本菲卡)、莱奥(AC米兰)、奥尔塔(布拉加)

 

  德国队新一期大名单:穆勒、罗伊斯领衔,穆西亚拉、维尔纳在列

 

  德国国家队今日公布新一期大名单,穆勒、罗伊斯领衔,穆西亚拉、哈弗茨、维尔纳在列。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科特查普(南安普顿)、金特尔(弗赖堡)、戈森斯(国米)、科雷尔(西汉姆)、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施洛特贝克(多特)、聚勒(多特)

 

  中前场:布兰特(多特)、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切尔西)、霍夫曼(门兴)、基米希(拜仁)、穆勒(拜仁)、穆西亚拉(拜仁)、恩梅查(沃尔夫斯堡)、罗伊斯(多特)、萨内(拜仁)、维尔纳(莱比锡)

 

  全欧班底!日本30人大名单:古桥亨梧领衔,中前场15名球员留洋

 

  日本公布新一期国家队30人大名单,在9月国际比赛日,日本麒麟挑战者杯比赛将对阵美国、厄瓜多尔。

 

  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权田修一(清水鼓动)、丹尼尔-施密特(圣图尔登)、谷晃生(湘南海洋)

 

  后卫:长友佑都(东京FC)、吉田麻也(沙尔克04)、酒井宏树(浦和红钻)、谷口彰悟(川崎前锋)、山根视来(川崎前锋)、中山雄太(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富安健洋(阿森纳)、伊藤洋辉(斯图加特)、濑古步梦(草蜢)

 

  中前场:原口元气(柏林联合)、柴崎岳(西乙莱加内斯)、远藤航(斯图加特)、伊东纯也(兰斯)、南野拓实(摩纳哥)、古桥亨梧(凯尔特人)、守田英正(葡萄牙体育)、镰田大地(法兰克福)、相马勇纪(名古屋鲸)、三笘薰(布莱顿)、前田大然(凯尔特人)、旗手怜央(凯尔特人)、堂安律(弗赖堡)、上田绮世(布鲁日)、田中碧(德乙杜塞尔多夫)、町野修斗(湘南海洋)、久保建英(皇家社会)

 

  39岁前曼联门将本-福斯特宣布退役:是时候告别了

 

  39岁的英格兰门将本-福斯特通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本-福斯特在个人社媒晒出了上图的“挂靴照”,并表示:“是时候说再见了。”

 

  本-福斯特出自沃里克青训,生涯前期效力斯托克城并被多次外租,他此后转会曼联并辗转过沃特福德、伯明翰、西布朗等队。他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并未找到下家。数据统计显示,他职业生涯共计出战了524次。

专家推介

  【东方球圣】足球16中11 带来早场阿根廷超 拉普拉塔体操VS沙兰迪兵工厂 让球推介


  【波鸿体育】足球6中5 带来墨联 蓝十字VS利昂 赛事看法


  【七爷】篮球11中9 精选WNBA早场赛事 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迪克太阳 让分推介

 

  今日焦点赛事

 

  日联焦点战,鸟栖沙岩VS鹿岛鹿角,伟哥解球(4中3)、易球胜(4中3)等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切尔西小组垫底 尤文2连败 巴黎曼城逆转

战报欧冠-吉鲁点射波贝加处子球AC米兰取首胜3-1萨格勒布迪纳摩北京时间9月15日0点45分,欧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AC米兰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场,莱奥造点,吉鲁点射破 ……[详细]

7M早报:巴萨0-2不敌拜仁 利物浦绝杀阿贾克斯

战报莱万佩德里屡失良机卢卡斯萨内破门拜仁2-0巴萨取两连胜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两队都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恰尔汗奥卢腿筋拉伤 文末欧联杯解析

事件国际米兰官方:中场恰尔汗奥卢左腿腿筋拉伤恰尔汗奥卢今天在Humanitas研究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土耳其中场的左腿腿筋拉伤。下周,恰尔汗奥卢的伤情将 ……[详细]

德转更新C罗最新身价2000万欧 生涯第二低

德转更新C罗最新身价2000万欧!较此前下降1000万欧元。2014年10月-2015年7月、2018年1月,C罗的身价曾达1.2亿欧元。C罗的身价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3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