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罗巴前瞻:曼联 VS 谢里夫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欧罗巴前瞻:曼联 VS 谢里夫
  时间:2022-10-28 03:00

 

  曼联最近状态不俗,球队在上场赛事客场1-1踢平了切尔西,比赛过程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而在上场赛事过后,曼联最近6场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成绩,目前处于英超积分榜上第5的位置,有冲刺下赛季欧冠参赛的资格。此外,曼联在近3个主场赛事全部零封对手,主场防守能力明显提升,同时球队在本场能够拿下,曼联就能够继续维持冲刺小组第一的希望,此次得分意向充足。

 

  谢里夫上轮欧战输球又输人,不光球队0-3输给皇社,他们的后防大将佐霍雷还染红本场禁赛。而佐霍雷本赛季前4场欧联的比赛全部首发打满,是三中卫中右中卫的绝对主力,他的缺席会对谢里夫的防线有不小打击。此外,谢里夫已经在欧战遭遇了三连败,而且三场比赛净丢7球一球未进。值得一提的是,谢里夫在欧战从来没有遭遇过四连败,上赛季欧冠小组赛连败皇马,国米后第四场客场1-1逼平了矿工。

 

  曼联本赛季主场状态非常好,面对利物浦和阿森纳、热刺都赢球取胜,此轮打谢里夫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而谢里夫作为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此次自然不宜高估,推荐曼联主场大胜。

 

  推荐:曼联(胜)

 


 

更多关于"曼联 谢里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韩足总杯前瞻速递】FC首尔vs全北现代

韩足总杯决赛:FC首尔vs全北现代时间:2022-10-2718:00周五下午,韩国足总杯迎来了决赛局。在首回合交手中,FC首尔率先坐拥主场优势,相信两回合赛制下对于两队 ……[详细]

温教授欧联解析:PSV埃因霍温 VS 阿森纳

欧联:PSV埃因霍温VS阿森纳时间:2022-10-2800:45:00本场比赛将在埃因霍温主场飞利浦大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间中有云,气温在17℃~18℃。PSV埃因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