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欧冠解析:巴塞罗那 vs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巴塞罗那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10-27 3: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巴萨坐镇主场迎来拜仁的挑战。

  巴萨目前4场小组赛过后仅仅排名小组第三名,球队出线形势渺茫,不仅接下来两轮保持全胜,且寄希望于国米丢分,难度可想而知。巴塞罗那在上场比赛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国内联赛取得2连胜。头号中锋莱万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大战在即波兰人状态可以说已经调整到最佳。

  拜仁慕尼黑目前4战全胜排名本组头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球队目前仅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拜仁慕尼黑在上场比赛中完胜霍芬海姆,球队各项赛事迎来四连胜。拜仁此前在欧冠小组赛四场比赛里得失球为13:2,在本小组中其统治力还是非常明显,穆西亚拉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再度取得进球,状态非常出色。

  拜仁前四场欧冠小组赛保持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巴塞罗那近期在联赛中连连取得大胜,但是欧冠出线主动权却已经不在自己手中。巴塞罗那近期斩获2连胜,但拜仁则是4连胜,气势一点都不虚。考虑到拜仁整体状态以及踢硬仗的能力更加出色,本场不妨看好德甲巨人不败。

  推荐:拜仁不败。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多特蒙德vs曼城

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vs曼城时间:2022-10-2603:00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G组的一场比赛,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小组前二的一场较量,曼城目前手握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武汉三镇VS大连人

中超:武汉三镇VS大连人时间:2022-10-2519:30武汉三镇上场比赛1-0战胜天津津门虎,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马尔康上场比赛打入1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表现可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