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速递】南安普顿vs阿森纳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南安普顿vs阿森纳

  时间:2022-10-23  21:00

 

  周日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两队目前在联赛当中的积分差距较大,本赛季目标更大的阿森纳无疑不过错过这个抢分机会,两队近况比较下,本轮答案已经是很明显了。

  南安普顿本赛季前十一轮战罢,球队取得3胜2平6负成绩位列第14,由于开局整体英超的走势来看,下半区的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所以说南安普顿至少从现在来看,保级形势是不容乐观的。奈何球队是有心无力,本赛季球队火力场均不到一球,眼下只有两位球员有2球进账,火力输出明显匮乏。防守端一样不理想,11轮联赛当中只有1分保持不丢球记录。这样的攻防表现想要抵挡住阿森纳的攻势,显然是不容易的。

  阿森纳本周中联赛推迟改打欧罗巴小组赛补赛,结果球队一球小胜埃因霍温,球队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其小组第一的身份进一步得到巩固。在周中的欧罗巴小组赛中,绝大部分主力球员也得到了休息,所以说本轮客场出征,对于球队来说影响还是能降到最低的。本赛季阿森纳在联赛表现足够高光,球队开局也仅仅输给了曼联,其进球效率也是非常喜人。阿森纳本赛季联赛场均进球数高达2.4球,进球率仅次于曼城,排名英超第二名,面对南安普顿的防线,阿森纳很难不进球。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阿森纳顺利打出。

  推荐:阿森纳至少赢对手2球

更多关于"南安普顿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前瞻: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

西甲前瞻: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2-10-2322:15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成功夺得国王杯冠军,拿到欧联资格。本赛季球队在前10场西甲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的战 ……[详细]

蒙特雷 對 帕丘卡

軍情蒙特雷的艾歷阿古利領紅後停賽。帕丘卡可以完整陣容出賽。蒙特雷停賽:艾歷阿古利(紅牌)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讓球主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