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德甲解析:波鸿 VS 柏林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波鸿 VS 柏林联 
  时间:2022-10-23 21:30

  波鸿新赛季10轮德甲过后仅仅录得1胜,表现非常糟糕,目前排名德甲垫底位置,是降级的热门球队。波鸿本赛季德甲得失球比为9:27,攻防两端数据均是联赛最差水准,可以说是攻不上去也完全守不住。主力中锋索勒目前处于伤疑状态,本场比赛预计无法上场,更是雪上加霜。

  柏林联目前正在领跑德甲积分榜,球队需要全力抢分维持优势,战意毋庸置疑。近况方面,柏林联正处于5连胜的轨道中,包括击败多特蒙德,状态非常出色,本赛季他们以黑马姿态强势跑出,已经多轮领跑积分榜,发挥非常强势。值得一提的是,柏林联已经连续5场比赛零封对手,本赛季失球数仅有6球,是德甲防守最好的球队。

  两队过去几个赛季交手记录显示,波鸿处于下风。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波鸿新赛季10轮德甲过后仅仅录得1胜;柏林联正处于5连胜的轨道中。本场比赛是本轮德甲不折不扣的首尾大战,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看好客胜。

  推荐:柏林联胜

更多关于"波鸿 柏林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南安普顿vs阿森纳

英超:南安普顿vs阿森纳时间:2022-10-2321:00周日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两队目前在联赛当中的积分差距较大,本赛季目标 ……[详细]

西甲前瞻: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

西甲前瞻: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2-10-2322:15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成功夺得国王杯冠军,拿到欧联资格。本赛季球队在前10场西甲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的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