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造点破门铁腰劲射 热刺主场2-0埃弗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5日17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埃弗顿。热刺2-0取胜,凯恩制造点球并罚入率先破门,霍伊别尔锁定胜局。本场后,热刺23分仍然排在第3,暂时和第2的曼城同分但曼城少赛一场。

 


  两队在英超有60次交锋热刺28胜23平9负优势巨大,其中热刺在主场的30场热刺18胜8平4负。热刺尽管连续一周双赛,但攻击线没有变化,继续是凯恩、孙兴慜和理查利森组成三叉戟,理查利森本场是面对旧主。


  第5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被塔尔科夫斯基挡出底线。第6分钟,佩利西奇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理查利森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孙兴慜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莫派争头球时肘击戴尔领到黄牌。第22分钟,佩利西奇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23分钟,考迪长传,格雷拿球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打高。第30分钟,格雷开出任意球,奥纳纳禁区内争下球后传球,科尔曼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麦克尼尔开出右侧角球,塔尔科夫斯基左肋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佩利西奇传球,凯恩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皮克福德扑出。第32分钟,罗梅罗外围迎解围球抽射打高。


  第37分钟,本坦库尔放倒格雷领到黄牌。第40分钟,罗梅罗中场抢断后传球,凯恩再传球,理查利森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3分钟,霍伊别尔中场头球停球停给了前插的奥纳纳,奥纳纳带球向前准单刀,最终他12码处射门打高。第44分钟,麦克尼尔飞铲多尔蒂领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凯恩左路传中,理查利森10码处抢点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理查利森因伤被比索马换下。第53分钟,本-戴维斯左路45度传中,凯恩右肋12码处凌空抽射,皮克福德扑出,孙兴慜停球后14码处再射打高。第54分钟,盖耶中场飞铲霍伊别尔领到黄牌。孙兴慜开出任意球,禁区内凯恩头球摆渡,多尔蒂右肋16码处抽射被挡出。第56分钟,佩利西奇左路传中,小禁区内孙兴慜头球攻门没有力量,皮克福德拿到球。


  第58分钟,佩利西奇左路传中,多尔蒂右肋14码处抽射,力量不大角度也正,但皮克福德扑球脱手后扑倒了补射的凯恩,主裁蒂尔尼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热刺1-0领先。第70分钟,罗梅罗传球,凯恩停球转身16码处射门,皮克福德扑出。第81分钟,米科连科绊倒已经突破的多尔蒂领到黄牌。


  第86分钟,热刺反击,凯恩直塞,本坦库尔右路插上传中,霍伊别尔停球后16码处右脚射门,球碰伊沃比偏转入网,热刺2-0领先。最终,热刺2-0取胜。


  热刺(3421):1-洛里/17-罗梅罗(87’ 6-戴维森-桑切斯)、15-戴尔、33-本-戴维斯/2-多尔蒂(93’ 27-小卢卡斯)、30-本坦库尔(93’ 4-斯基普)、5-霍伊别尔、14-佩利西奇/9-理查利森(52’ 38-比索马)、7-孙兴慜/10-凯恩(93’ 24-斯潘瑟)


  埃弗顿(433):1-皮克福德/23-科尔曼(67’ 37-加纳)、30-考迪、2-塔尔科夫斯基、19-米科连科/17-伊沃比、27-盖耶(81’ 33-隆东)、8-奥纳纳/7-麦克尼尔、20-莫派(66’ 9-勒温)、11-格雷

更多关于"热刺 埃弗顿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拉蒂奇:凯恩是俱乐部的象征 我们对他充满信心

凯恩与热刺的合同将与2024年夏天到期,最近几周,凯恩的未来引发多方猜想。日前,热刺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对凯恩在热刺的未来非常乐观。帕拉蒂奇 ……[详细]

记者:热刺可能不会买断朗格莱 而会寻找顶级中卫

据热刺记者约翰-威纳姆透露,热刺可能不会买断法国中后卫朗格莱,而是准备寻找一名顶级中卫提升后防线。27岁的朗格莱在今夏从巴萨租借到热刺,最近热刺的6场比赛朗格莱首发5次,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