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CBA战报-北京不敌辽宁 文末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雷蒙失扳平球北京81-83辽宁 郭艾伦24中6得16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在晚场比赛中辽宁对阵北京。本场比赛,两队不相上下,比赛悬念被保留到了最后,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雷霆失篮下绝平球,最终辽宁以83-81的比分取胜,开季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16、21-28、19-16、22-21(辽宁队在前)。

 

  刘泽一19+13 余嘉豪13+11 汉兰16分 浙江六人上双大胜天津

 

  上半场天津外线火力全开共命中12记远投,但浙江这边三人上双多点开花依旧占据上风;下半场局势开始出现一边倒,浙江迅速将比分拉开,末节比赛基本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大胜天津获得连胜。

 

事件 

 

  马卡:菲利克斯与经纪人门德斯会面 考虑离开马竞

 

  据《马卡报》报道,菲利克斯已经与经纪人门德斯会面,希望离开马竞,他无法忍受自己最近几周所经历的情况。他的解约金条款是3.5亿欧元,马竞不愿放他离开,因此双方需要寻求解决办法。

  

  拉波尔塔:对阵国米的比赛是可耻的 我仍对哈维充满信心

 

  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萨3-3战平国米,丧失出现主动权。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今天发表讲话,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拉波尔塔表示:“当我想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我要感谢球迷对于巴萨的支持。我很难过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我想,正如哈维所说的,我们必须为联赛而战,我们有支很棒的队伍。

 

  “我没想到本赛季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已经竭尽全力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本可以战胜拜仁,裁判没有给登贝莱点球。而对阵国米的比赛是可耻的。

 

  记者:巴黎今夏续约时曾向姆巴佩承诺 会签下莱万、什克和B席

 

  据记者Romain Molina消息,在今夏的续约谈判中,巴黎曾向姆巴佩承诺,球队会签下莱万、什克和B席,但他们最终都没有加入。

 

  欧战积分排行更新:英格兰继续领跑 西班牙第二 德国第三

 

  今天欧足联更新了欧战积分,英格兰、西班牙和德国分列前三位。俱乐部排名情况,曼城、拜仁、利物浦排在前三位。

 

  邮报:里斯-詹姆斯膝盖伤势比预期严重 可能手术缺席世界杯

 

  邮报消息,里斯-詹姆斯的膝盖伤情比预期严重,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他可能缺席世界杯。

 

  在切尔西欧冠2-0AC米兰的比赛中,里斯-詹姆斯在第62分钟时受伤被阿斯皮利奎塔换下。

 

  营收6.5亿欧元 德甲唯一连续三年盈利!拜仁将在明天披露年度财报

  

  据悉,拜仁的年度营收目前略高于6.5亿欧元,这是拜仁在疫情爆发之后连续第三年盈利,在德甲,拜仁是唯一的一家能够有这样成绩的俱乐部。拜仁会在明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披露自己的财报。

 

  官方:皇家社会和祖比门迪续约至2027年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和中场祖比门迪续约至2027年,而这名23岁的中场是巴萨的绯闻引援目标。本赛季,门迪为皇家社会出战了8场西甲比赛,奉献了1球两助攻。

 

  德罗巴:姆巴佩要求的并非别的 而是尊重

 

  德罗巴表示:“我觉得姆巴佩要求的不是什么其他的,而是俱乐部对他的尊重。不要忘了姆巴佩还很年轻,他会犯一些错误,这是正常的,我们需要宽容一些。他是世界杯冠军成员,他代表着法国足坛,所以我觉得这些问题迟早都会平息的。

 

  名记:谷歌与热刺谈判顺利 冠名权出售后热刺主场或叫谷歌体育场

 

  迪马济奥援引The Athletic名记大卫-奥恩斯坦消息,谷歌与热刺谈判顺利,热刺主场出售冠名权后可能改叫谷歌体育场。

 

  冠名费用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但交易可能很快完成。

 

  曾经足球界最强壮的男人!阿金芬瓦将于本月参加职业摔跤比赛

 

  据《太阳报》报道,在退役五个月后,阿金芬瓦将于下个月开始他的职业摔跤手生涯。

 

  阿金芬瓦因为强壮的体型而被英格兰足球联盟所熟知,现在他已经决定进军职业摔跤界,他将会参加10月23日在英国举行的摔跤比赛,与他一起参赛的还有奥运拳击明星安东尼-奥戈戈。

  

前瞻

 

  英超:布伦特福德 VS 布莱顿


  时间:2022-10-15 03:00: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英超继续进行,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接布莱顿的挑战。

  布伦特福德目前以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11名位置,近况方面,布伦特福德最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当中输足2场,面对弱旅伯恩茅斯也无法获胜,状态颇为糟糕。布伦特福德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1球,场均失球数超2球,防守端表现不佳;布伦特福德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打进10球,场均达到2.5球,主场攻击力不俗。

  布莱顿本赛季英超8轮过后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击败过曼联和逼平过利物浦,球队整体表现出色。布莱顿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场均进球数达2球,进攻端状态火爆;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8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防守端表现不佳。布莱顿本赛季5个客场各项赛事全部破门,且仅有1败,客场表现非常出色。

  布莱顿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布伦特福德最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布莱顿本赛季英超8轮过后有6场不败。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布伦特福德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客让0.25,主场作战的布伦特福德未获得支持,看好客胜。

  推荐:布莱顿胜

更多关于"巴萨 拜仁 巴黎 姆巴佩 布莱顿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罗滕哈赫存在矛盾 河南送河北13连败

战报中超-卡兰加两进球被吹+头球制胜河南1-0送河北13连败北京时间10月8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河南嵩山龙门主场迎 ……[详细]

7M晚报:卡西上演出柜闹剧 泰山连追2球3-3国安

战报中超-海港4-1亚泰北京时间10月9日15:30,中超第22轮,上海海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吕文君梅开二度,保利尼奥和巴尔加斯分别送出助攻,谭龙伤退,程长城扳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坎特腿筋受伤将缺席4-5场比赛 出战世界杯成疑

据法国《队报》报道,坎特腿筋受伤将缺席接下来4-5的切尔西比赛,能否参加本届世界杯成疑。坎特现年31岁,法国籍中场,本赛季仅代表切尔西出战2场比赛。 ……[详细]

7M早报:曼联绝杀奥莫尼亚 阿森纳三连胜领跑

战报欧联-拉什福德屡失良机麦克托米奈绝杀曼联1-0奥莫尼亚取三连胜北京时间10月14日3:0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曼联主场迎战奥莫尼亚的比赛,上半场卡塞米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