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6分12秒!9触球!欧冠史上最快戴帽 萨拉赫王者归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3日凌晨,利物浦客场7-1血洗了流浪者。比赛中,萨拉赫创造了一个惊人的纪录:欧冠史上最快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出场后,他只用6分12秒就打进了3球,效率非常高。而且,他只触球9次,4次射门,4次射正便收获了3个进球。

  客场对阵流浪者,克洛普将萨拉赫放在替补席上,让他好好休息,因为这周末利物浦要与曼城进行正面交锋。上半场,利物浦1-1战平流浪者。下半场,利物浦开始发力。第67分钟,利物浦3-1领先,萨拉赫替补出场,他换下了努涅斯。在场下憋了太久,萨拉赫出场后有着无尽的能量。

  第75分钟,若塔前场逼抢,萨拉赫随后卸下高空球,他的这脚卸球技术含量非常高。在对方后卫的贴防下,萨拉赫小角度推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但还是滚入了球门远角,比分变成了4-1。

  第80分钟,利物浦前场打出犀利的多人配合,几名球员之间连续一脚传球。若塔直塞,萨拉赫在大禁区外得球,他冷静地停球,然后一个急停。在身边有着3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萨拉赫意外地直接原地射门,这脚射门是对方门将完全没有想到的,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萨拉赫梅开二度。

  仅仅1分钟后,还是若塔在前场给萨拉赫传球,埃及球星在禁区里面对一名防守球员,他没有向前突,而是用左脚兜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钻入球门远角,比分变成了6-1。

  短短的6分12秒,萨拉赫疯狂打进3球,他是欧冠历史上第6位替补登场后戴帽的球员。更重要的是,萨拉赫的这个帽子戏法还是欧冠史上用时最短的帽子戏法,排在第二名的是戈米(2011年,8分钟),第三名是纽厄尔(1996年,9分钟),C罗则排在第4名(2015年,11分钟)……

  萨拉赫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打进3球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效率太高了。出场后,他只触球9次,这是欧冠史上112次帽子戏法中所有球员触球次数最少的。而且,萨拉赫替补出场的22分钟时间里一共射门4次,全部射正,打进了3个球,门将看到他就害怕。萨拉赫创造纪录必须得感谢一个人,他就是若塔。萨拉赫的这3个进球均来自于若塔的助攻。

  这赛季,萨拉赫的开局并不美妙,但他如今渐渐找回了感觉,各项赛事已打进了8球。加盟利物浦以来,他已打进38个欧冠进球,超越了阿圭罗以及德罗巴的36球纪录,成为了为单一英超球队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

更多关于"萨拉赫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萨拉赫6分钟戴帽破纪录!利物浦7-1狂胜流浪者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A组第四轮,利物浦做客格拉斯哥对阵流浪者。主队开场不久阿菲尔德进球1-0领先,齐米卡斯角球助攻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利物浦和流浪者1- ……[详细]

渣叔谈近期批评:已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报纸怎么说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在利物浦战胜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之后开玩笑的说,自己很期待去阅读报纸上的相关报道。在上周六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3-3战平了布莱顿,这让他们目前排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