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奥哈拉:阿诺德的进攻是欧冠水准 但防守只够踢英甲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前热刺中场奥哈拉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阿森纳,并表示现阶段看不到阿尔特塔的球队,有掉队的可能性。而在谈到阿诺德时,奥哈拉表示他的进攻实力是欧冠水准,但防守水平只够踢英甲。


  奥哈拉说:“我认为阿森纳的后防线还是有漏洞的。加布里埃尔,在我看来,他很笨拙会犯错。那个球击中了他的手臂,100%是个点球。但作为一个团队,他们的防守还是很稳固的,踢得很自信,对对手来说,这是很可怕的。”


  “他们配得上现在这样的成绩。我很想坐在这里批评他们,说他们会掉队,但目前我看不到这种事情发生。”


  “我们总是说先踢10场再判断,现在他们已经踢了9场,排名第一。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利兹联,所以你可以预计另一场胜利。”


  “我说过10月份对阿森纳来说将是非常困难的一个月,有很多比赛要踢,目前他们正在轻松度过。他们击败了热刺,他们击败了利物浦,接下来的对手会好踢一些,他们会继续获胜。“


  阿诺德最近几周因为防守而受到许多批评,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阿诺德的防守问题再次暴露在对手面前。奥哈拉说:“如果我现在上去踢利物浦,教练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把球分到左边,和阿诺德一对一'''',因为就防守而言,他是一名英甲后卫的水准。”


  “他的防守只够踢英甲,但进攻能力是足以踢欧冠的。克洛普知道这一点,他喜欢阿诺德的进攻能力,但防守上他漏洞百出。


  “第二个丢球,他要去哪里?简直就是冰上的小鹿斑比!我爱阿诺德,他很年轻,也很出色,一个赛季拿的冠军,比我职业生涯都多,但作为一名后卫,他还不够好。”


  “他得找个一对一的教练,练练防守,解决这个问题。”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8轮积10分位列第十 仅比英超降级区高4分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3-2击败利物浦。据统计,利物浦在联赛2胜4平2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 ……[详细]

阿森纳vs利物浦评分:萨卡双响8.0 努涅斯建功7.1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3-2力克强敌利物浦,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马丁内利传射7.6分,萨卡双响8分,热苏斯造点7.1分。利物浦方面,努涅斯破门7.1分,萨拉 ……[详细]
利物浦动态

TA:路易斯-迪亚斯将伤缺6-8周 无需进行手术

TheAthletic消息,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迪亚斯将因为膝伤缺阵至6-8周,球员无需进行手术。这意味着迪亚斯将缺席接下来利物浦的十场比赛,预计他会在世界杯后英超恢复时回 ……[详细]

丢掉第二球后 亨德森对范迪克、阿诺德表示不满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利物浦丢掉第二球后,亨德森对于范迪克和阿诺德表示了不满。利物浦本轮联赛2-3不敌阿森纳,球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被萨卡反击打入一球,他们半场1-2落后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