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与巴黎关系破裂 北京爆冷遭遇开门黑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黎伊扬准绝杀福建1分险胜北京 索恩梅克22+14

  
北京时间10月11日,新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男篮对阵福建男篮。最终福建队81-80险胜北京首钢,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法尔18分新疆18分胜上海 王哲林19+14比斯利13分

  10月11日晚,CBA常规赛首轮新疆迎战上海。阿不都沙拉木因伤缺阵,但新疆火力全开6人上双、3人得分20+,首节就建立起17分优势,之后顶住上海的几波反扑,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新疆队118-100大胜上海队。

 

事件


  姆巴佩与巴黎关系完全破裂!他想在一月就加盟皇马

  
《马卡报》报道,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完全破裂,想在明年1月就离队,且已向巴黎要求明年7月离队。马卡证实了RMC报道的双方关系破裂的报道,并另外透露,姆巴佩已经向巴黎提出明年7月离队的要求。姆巴佩认为巴黎圣日耳曼背叛了他,巴黎管理层向他做出了一系列承诺,而其中大部分是难以实现的。

  太难了!利物浦一线队6人受伤,阿诺德、迪亚斯、凯塔在列

  Anfield Watch今日盘点了利物浦伤情,红军一线队现在有6名球员受伤。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目前8轮仅积10分,排名英超第10位。红军成绩不理想也与球队伤病过多有关,Anfield Watch统计,利物浦一线队现在有6人受伤,这六名球员分别是迪亚斯、阿诺德、马蒂普、阿图尔、凯塔和张伯伦。

  CBA官方:广东因自身原因未能参赛 本场0-20判负

  由于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大益篮球队(简称“广东队”)目前正在依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未能按时抵达赛区参加2022年10月1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场序5)与北京紫禁勇士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队(简称“北控队”)的比赛。依据2022-2023赛季CBA联赛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广东队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本场比赛,结果由广东队自行承担,其缺席场次被判负,北控队获胜,比分以20比0计。

  官方:作为办世界杯的补偿,FIFA将向各俱乐部发放总共2.09亿美元

  FIFA官方发布消息确认,作为对举办世界杯的补偿,计划总计向各个俱乐部发放2.09亿美元。报道称,考虑到足球俱乐部对成功举办世界杯所做的贡献,国际足联今日启动了对俱乐部补偿的申请流程,该计划将向世界各地的俱乐部发放总计2.09亿美元。

  伯恩茅斯英超连续5场不败,本赛季英超仅曼城9场不败比樱桃军团多

  英超第10轮,伯恩茅斯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此役过后,伯恩茅斯在英超联赛中,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败绩了(2胜3平)。根据WhoScored数据统计,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只有曼城的连续不败场次(9场),比伯恩茅斯的5场还要多。在加里-奥尼尔(Gary O''Neil)的带领下,樱桃军团还没有输过球。

  英媒:巴萨希望明夏免签切尔西两将坎特及若日尼奥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由于坎特和若日尼奥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巴萨希望到时免签这两名中场。如果没能和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坎特和若日尼奥明年1月就可以和国外俱乐部商谈加盟事宜。

  每体:孔德伤势恢复比预期要快,预计他将在本周末国家德比复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后卫孔德有望及时复出,赶上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接下来的一周对巴萨来说是很重要的,哈维的球队看上去将要迎来伤员的回归,最接近的是孔德,尽管他不会出战对阵国米的欧冠小组赛“决战”,但预计他将参加本周末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

  法媒:涉嫌恐吓裁判,拉莫斯可能被禁赛2-7场

  据《RMC》报道,由于在比赛中涉嫌恐吓裁判,拉莫斯可能被禁赛2-7场。但是,西班牙老将预计不会受到更为严重的处罚。本周三,法甲纪律委会员将召开会议决定最终的处罚。

 

赛前


  【铭星哨】欧冠前瞻:AC米兰VS切尔西

  欧冠赛事方面,切尔西上场比赛大胜AC米兰,迎来球队本赛季欧战首胜。在上场欧冠小组赛中,贡献了一射一传的里斯·詹姆斯当选了欧足联官方的最佳球员。切尔西过去两场比赛都是以3-0的比分赢下比赛,球队近期攻防两端表现有着较高水准。而且切尔西最近三次交手均赢下了米兰,在往绩上切尔西优势不小,本场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切尔西胜

利物浦动态

奥哈拉:阿诺德的进攻是欧冠水准 但防守只够踢英甲

前热刺中场奥哈拉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阿森纳,并表示现阶段看不到阿尔特塔的球队,有掉队的可能性。而在谈到阿诺德时,奥哈拉表示他的进攻实力是欧冠水准,但防守水平只够踢英甲。奥哈 ……[详细]

TA:路易斯-迪亚斯将伤缺6-8周 无需进行手术

TheAthletic消息,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迪亚斯将因为膝伤缺阵至6-8周,球员无需进行手术。这意味着迪亚斯将缺席接下来利物浦的十场比赛,预计他会在世界杯后英超恢复时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