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CBA揭幕战辽宁迎开门红 文末意甲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战报

 

  CBA揭幕战-弗格24+11 郭艾伦16+14 卡明斯23分 辽宁力克东阳光

 

 

  CBA揭幕战,辽宁今日对阵东阳光,赛前辽宁领取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而本场张镇麟和胡金秋均缺战。比赛上来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第一节仅拿到6分的东阳光首节结束就落后了17分,次节辽宁的进攻也开始出现问题,东阳光趁势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易边再战东阳光继续追分并一度战至39-39平,但及时调整的辽宁迅速用一波小高将分差重新拉开,之后的比赛东阳光虽有反扑势头却始终无法实现反超,最终辽宁力克东阳光迎来赛季开门红。

 

  CBA-陶汉林22+10,山东男篮CBA揭幕战90-102不敌深圳

 

  10月10日,新赛季CBA联赛迎来揭幕战,山东高速男篮迎战深圳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山东男篮90-102不敌对手,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数据:

 

  山东男篮:陶汉林22分10篮板、焦海龙19分6篮板、陈培东16分、高诗岩6分7篮板5助攻、保罗7分、可兰白克7分5篮板、吉伦沃特7分5篮板

 

  深圳男篮:贺希宁25分11篮板6助攻、沈梓捷15分5篮板、白昊天10分、布克21分7助攻、顾全5分6篮板、顾全0分3篮板、萨林杰7分12篮板5助攻

 

事件

 

  英媒:坎特、福法纳、齐耶赫三人缺席了切尔西vs米兰的赛前训练

 

  北京时间今日,切尔西进行了客战米兰前的训练,英媒伦敦足球网表示坎特、福法纳、齐耶赫三人缺席了这次训练。

 

  这其中,福法纳将因膝伤缺席数周,坎特继续恢复过程,并且不太可能在对阵米兰的比赛复出,齐耶赫缺席训练的原因伦敦足球网则表示并不了解,球员在周末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获得了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没有参加球队周一早上的训练。10月12日星期三凌晨3点,切尔西将前往客场对阵AC米兰。

 

  176球vs817球!哈兰德接下来15年每年进43球,才能追平C罗纪录

 

  英超第10轮,曼联客场对阵埃弗顿。比赛第44分钟,卡塞米罗直塞送助攻,C罗替补破门,打入俱乐部生涯第700球。

 

  据德转数据,目前37岁的C罗职业生涯一共打进817球(俱乐部700球+国家队117球),而22岁的哈兰德职业生涯一共打进176球(俱乐部155球+国家队21球)。如果哈兰德(22岁)想要在C罗目前的年纪(37岁)追平后者的进球纪录,哈兰德需要在接下来15年间,平均每年打进43球。

 

  官方:马竞正式买断格列兹曼,买断费2000万欧+400万欧浮动

 

  官方消息,马竞俱乐部正式买断格列兹曼,双方签约至2026年。此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确认,格列兹曼的买断费用为2000万欧+400万欧浮动。

马竞官宣公告:

 

  【官宣】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安托万·格列兹曼正式成为马竞球员!马竞已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格列兹曼的转会达成协议,法国前锋将与球队签约至2026年。欢迎格子再次来到马德里竞技!

 

  巴黎公布欧冠大名单:梅西连续两场缺阵,姆巴佩、内马尔在列

 

  巴黎公布欧冠对阵本菲卡大名单,梅西连续两场缺阵,姆巴佩、内马尔在列。巴黎官方公布梅西缺席的原因是小腿不适。

 

  巴黎名单↓

 

  门将:多纳鲁马、纳瓦斯、里科

 

  后卫:阿什拉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穆基勒、比施亚布

 

  中场:维拉蒂、法比安、达尼洛-佩雷拉、维蒂尼亚、索莱尔、Z-埃梅里、加尔比

 

  前锋:姆巴佩、内马尔、萨拉维亚、埃基蒂克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巴黎将在主场对阵本菲卡。目前欧冠H组积分榜上,巴黎、本菲卡均2胜1平积7分分列一二

 

  尤文欧冠大名单:迪马利亚领衔,弗拉霍维奇入选

 

  北京时间10月12日周三凌晨0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斑马军团现在公布了比赛大名单。

 

  尤文客战海法马卡比大名单如下:

 

  门将:什琴斯尼、平索里奥、佩林

 

  后卫:布雷默、达尼洛、桑德罗、加蒂、博努奇、鲁加尼

 

  中场:洛卡特利、麦肯尼、夸德拉多、科斯蒂奇、米雷蒂、拉比奥特、帕雷德斯、法吉奥利

 

  前锋:弗拉霍维奇、米利克、小基恩、迪马利亚、索勒

 

  拜仁官方:穆西亚拉新冠检测呈阳性,正在居家隔离

 

  拜仁官方消息,小将穆西亚拉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在居家隔离。今年2月,穆西亚拉曾感染过一次新冠。

 

  穆西亚拉现年19岁,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优异,13场各项赛事比赛直接参与了14球(7球7助)。拜仁本周四欧冠将客战比尔森胜利。

 

前瞻

 

  意甲解析:佛罗伦萨主场大战拉齐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上演一场争夺,佛罗伦萨主场面对拉齐奥!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7轮联赛仅有一场胜仗;佛罗伦萨赛季联赛的表现是较为保守,目前联赛场均的得失球数都不足一球;佛罗伦萨目前联赛取得9个积分中,是多达8个积分来自于联赛主场;球队阵容方面,索蒂尔与多斯桑托斯因伤缺席。

  拉齐奥此前联赛主场不败那不勒斯之后,近三轮联赛都取得胜利,状态回暖;拉齐奥近三轮联赛都在防守端零封对手,并且连续三轮单场要打进两球起步;拉齐奥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多达15场半场就有进球出现,比赛场面并不沉闷;阵容上,中场米林科维奇在最近的三轮联赛都参与进球,合计参与五球,个人进攻端发挥不俗。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的胜率是颇为低迷,不过佛罗伦萨本赛季在联赛和欧战主场作战都是保持着不败的表现。拉齐奥目前在联赛表现是由于佛罗伦萨,两队过往交手战绩,拉齐奥也是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本场比赛在平手走势下,直接提升佛罗伦萨的让步,走势利好的情况下,看好佛罗伦萨胜。推荐:佛罗伦萨 胜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哈兰德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武汉三镇遭两连败 文末欧冠好料送上

战报中超-穆谢奎破门马修斯2助攻马尔康倒钩浙江2-1送武汉三镇两连败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21轮,浙江对阵武汉三镇。上半场,马修斯助攻穆谢奎破门,马 ……[详细]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美国门将斯洛尼纳本周三前往伦敦与切尔西会合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美国门将斯洛尼纳将在本周三前往伦敦,加入切尔西。切尔西今夏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斯洛尼纳,随后又将这位18岁的门将租回芝加哥火焰。罗马诺指出 ……[详细]

切尔西尚未敲定芒特续约 但各方有信心达成协议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切尔西正在处理芒特的续约事宜,虽然目前尚未敲定新合同,但各方都对达成协议充满信心。芒特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罗马诺指出,与里斯-詹姆斯签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