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哈弗茨普利希奇布罗亚破门 切尔西3-0擒狼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芒特传中哈弗茨头球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芒特助攻普利希奇挑射破门,2-0。终场前科瓦契奇和布罗亚两名替补之间的配合,布罗亚抽射破门锁定比分,3-0。切尔西最终3-0击败狼队,赢球后排名超越布莱顿暂时升至第四。狼队继续排在倒数第三。

 


  切尔西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第五,狼队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第18(倒数第三)。周中欧冠切尔西大胜AC米兰,回到联赛波特对首发进行多个位置的调整。凯帕继续首发,防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首发,与库利巴利、查洛巴组成三中卫。中场库库雷利亚和奇克一左一右,中间若日尼奥搭档加拉格尔,进攻线芒特和普利希奇两边,哈弗茨突前。狼队的切尔西旧将迭戈-科斯塔重回故地首发对旧主。


  开场1分47秒,芒特禁区右侧斜塞,加拉格尔中路顺势推射,球擦左门柱而出。第7分钟,迭戈-科斯塔右路传中,努内斯中路包抄推射被回防的主队后卫挡出。第8分钟,加拉格尔右路倒三角传中,哈弗茨背身拿球转身左脚抽射踢高。第17分钟,加拉格尔直塞,奇克分边,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横传门前,球滑门而过,队友前后两点包抄都没踢到。


  第20分钟,普利希奇直塞,芒特禁区线上抽射稍偏。第2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本方禁区弧顶背后踢倒格德斯,阿斯皮利奎塔被黄牌警告,狼队获得位置极佳的的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的任意球兜出弧线绕过人墙但被凯帕飞身扑出。


  第2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过顶传中,普利希奇迎球冲顶顶高。第31分钟,普利希奇左路带球横切后禁区外远距离抽射,被若泽-萨飞身扑出。第38分钟,加拉格尔左侧角球传中,后点阿斯皮利奎塔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过大。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芒特右路传中,哈弗茨后点迎球冲顶顶出一个高弧度,头球吊射得手,切尔西1-0进入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狼队换上霍奇换下格德斯。第51分钟,加拉格尔右路45度传中,哈弗茨面对出击的若泽-萨头球冲顶稍高。


  第54分钟,芒特中路分边给左侧普利希奇,普利希奇禁区角上回敲芒特,芒特直塞,普利希奇横切后面对若泽-萨挑射破门,切尔西2-0。


  第56分钟,黄喜灿换下迭戈-科斯塔,斯坦福桥的全场球迷为科斯塔鼓掌感谢他曾在切尔西的贡献。第70分钟,特劳雷右路传中,黄喜灿禁区中路凌空扫射没踢正。


  第90分钟,科瓦契奇中场送出直塞,布罗亚接球后停球横切晃开一名客队后卫抽射进网锁定比分,3-0。切尔西最终主场3-0击败狼队。


  切尔西(3421):1-凯帕/14-查洛巴、26-库利巴利、28-阿斯皮利奎塔/12-奇克(66’8-科瓦契奇)、23-加拉格尔(86’30-丘克乌梅卡)、5-若日尼奥、32-库库雷利亚/10-普利希奇(72’24-里斯-詹姆斯)、19-芒特(72’18-布罗亚)/29-哈弗茨(86’22-齐耶赫)


  狼队(4231):1-若泽-萨/22-塞梅多、23-基尔曼、24-托蒂、19-乔尼(72’3-努里)/27-马图斯-努涅斯、28-穆蒂尼奥/37-特劳雷(72’77-C.坎贝尔)、10-波登斯、17-格德斯(46’59-霍奇)/29-迭戈-科斯塔(56’11-黄喜灿)

相关新闻

巴黎有意明夏签下奥巴梅扬 球员对加盟持开放态度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尝试在明夏签下奥巴梅扬。报道称,奥巴梅扬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而切尔西不会强留奥巴梅扬,如果奥巴梅扬愿意, ……[详细]

奥巴梅扬:我不理会什么9号魔咒 不会听这些东西

切尔西前锋奥巴梅扬最近谈到了蓝军的9号球衣魔咒,他表示自己并不理会这些说法。奥巴梅扬已经连场破门,他说道:“我不知道什么9号魔咒,我不会听这些东西,我喜欢9号,所以我要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