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卡西上演出柜闹剧 泰山连追2球3-3国安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海港4-1亚泰

  北京时间10月9日15:30,中超第22轮,上海海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吕文君梅开二度,保利尼奥和巴尔加斯分别送出助攻,谭龙伤退,程长城扳回一球;下半场,恩迪亚耶错失良机,巴尔加斯助攻保利尼奥和李圣龙破门。最终,海港4-1击败亚泰。


  中超-泰山连追2球3-3国安

  北京时间10月9日19:30,中超联赛第22轮焦点大战北京国安迎战山东泰山的比赛,上半场高天意远射破门连场进球,克雷桑小角度爆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国安1-1泰山。下半场于大宝头球建功,陈蒲门前失良机,高天意头球完成梅开二度,莫伊塞斯头球+点射绝平。最终,国安3-3泰山。

事件


  卡西利亚斯上演出柜闹剧

  皇马传奇队长卡西利亚斯社媒发文:我希望你们尊重我,我是同性恋。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随后回复卡西:是时候讲出我们的故事了,伊克尔。

  皇马电视台主持人大骂卡西:真是个XX!你答应过我,在我节目里独家宣布的!

  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指出卡西的推文与近期媒体对他恋爱传闻的不实报道有关。并指出卡西以这样的方式来讽刺媒体非常不妥。

  卡西的推文就出现于外界的谣言之后,他的推文与任何形式的黑客行为无关。卡西的推文意在讽刺,目的是让媒体停止泄露有关他索爱的虚假消息。自2021年卡西与萨拉分手之后,有关卡西新恋情的谣言越来越多,此前夏奇拉也与卡西传出过绯闻。

  目前卡西已经删除“我是同性恋”推文。
 
  李圣龙唇部受伤碎裂缝15针

  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2轮,上海海港4-1战胜长春亚泰,本土前锋李圣龙收获进球后受伤下场。赛后据海港新闻官透露,李圣龙唇部受伤碎裂缝了15针。

  本场比赛第83分钟,李圣龙力压汪晋贤头球破门,他在这次争顶时面部撞到汪晋贤后脑勺无法坚持比赛,随后直接上了救护车。赛后据海港新闻官透露,李圣龙唇部受伤碎裂缝了15针,受伤之后,经送医缝针处理完毕,李圣龙在第一时间赶到了长春机场,随同大部队一起连夜回沪。

  库尔图瓦出战国家德比成疑

  库尔图瓦可能无法参加皇马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库尔图瓦此前被诊断出坐骨神经痛,自那以后他还没有为皇马出场过。

  记者透露,这名比利时门将可能会错过国家德比,球队要等周中看看球员的伤情发展如何,然后才能确定他能否出场。皇马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周日晚10点15分在西甲第9轮主场迎战巴萨。

  乌姆蒂蒂将在对阵罗马比赛首秀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莱切将赴客场挑战罗马队。据消息,从巴萨外租至莱切的法国后卫乌姆蒂蒂有望上演莱切首秀。

  据悉,在赛前采访中莱切主帅巴洛尼对此予以确认。他告诉记者:“乌姆蒂蒂的状态不错,我也想尝试在首发阵容中多安排球员出战。对于乌姆蒂蒂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主导比赛。罗马是一支实力强劲、精诚团结的球队,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的求胜心切,而且球队阵容有深度,有厚度。不过我们会带着信念奔赴客场。”

  自今夏被巴萨租借来到莱切以来,乌姆蒂蒂便一直因伤高挂免战牌。目前球员的身价较之前大幅缩水,仅为200万欧。

  曼联有意弗拉泰西

  曼联有意引进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弗拉泰西在萨索洛1-2不敌国米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并打入一粒进球,而据报道,曼联早就开始关注弗拉泰西,并在今年9月萨索洛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派遣球探考察了弗拉泰西。曼联将继续对弗拉泰西保持关注。

  本赛季目前为止,23岁的弗拉泰西为萨索洛出场10次,打进3球。他与萨索洛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并且是萨索洛的绝对主力。
 
  阿方索-戴维斯被诊断为头骨瘀伤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拜仁官方通告了阿方索-戴维斯的伤情,这名左后卫遭遇头骨瘀伤。在周六拜仁2-2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多特中场贝林厄姆踢中了戴维斯的头部,后者无法坚持继续比赛,并随即被送往医院。

  拜仁官方通告了戴维斯的检查结果,他被诊断为头骨瘀伤。目前戴维斯的情况良好,在周日他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阿莱格里的帅位目前没危险

  阿莱格里目前的帅位还没有危险,但若球队的下滑姿态持续,尤文图斯可能将他解雇。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0-2不敌AC米兰,这成为阿莱格里被解雇的又一块拼图。

  尤文图斯对球队的战绩感到失望,如果战绩没有改善,那么阿莱格里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下课。若周中在欧冠无法战胜海法马卡比,阿莱格里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加危急。不过这家媒体也透露,阿莱格里的帅位目前还没有危险。

赛前


  英超:阿森纳VS利物浦

  时间:2022-10-09  23:30

  本轮英超最焦点的赛事,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虽然利物浦近来的状态有所回暖,但是本赛季球队客场仍未能有所斩获,面对连胜势头的阿森纳,显然红军本轮客战并不会轻松。

  
阿森纳开局联赛就输给了曼联,前八轮联赛赢下7场,虽说在昨晚率先开打的比赛中,曼城大胜南安普顿反超暂时登顶,但是球队近来在联赛当中的表现依旧出色,场均可以打入2.5球。新援热苏斯的表现还是非常理想的,作为球队的正印中锋,无论是个人技术能力,做球,终结能力上都有着非常亮眼的发挥。而且本轮更是有着主场之利,据数据统计,热苏斯八成的联赛进球都在主场所打入的,本轮有这个幸运点加持下,相信热苏斯还是能带领一帮实力出众的小伙子在进攻端盘活起来。

  
利物浦在拿到联赛冠军以及欧冠冠军之后,似乎对于荣誉的追求停顿了下来。本赛季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都没有过人发挥。顶着超高身价的努涅斯加盟以来压力很大,相比同期加盟曼城的哈兰德,表现已经是天上地下。防守不稳或是球队联赛当中连连丢分的主要原因。好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球队零封苏超球队流浪者迎来一个小小反弹,但是面对进攻实力远超苏超球队的阿森纳,利物浦能否延续周中防守表现存疑。结合目前进球数方面来看,本轮可以关注一下其大球方向。毕竟两队都是以进攻起家,在红军防守有所退步的情况下,本轮进球数理应不会少。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少有3个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顿:努涅斯需时间适应利物浦 高额转会费影响他

今夏自加盟利物浦以来,努涅斯共为红军各项赛事出场8次,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对于他在球队的情况,前热刺后卫赫顿在接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赫顿说:“对努涅斯来说当然 ……[详细]

阿莱格里帅位目前没危险 但若战绩没改善将会下课

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阿莱格里目前的帅位还没有危险,但若球队的下滑姿态持续,尤文图斯可能将他解雇。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0-2不敌AC米兰,这成为阿莱格里被解雇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对球队欣欣向荣感到自豪 要与球迷深化联系

北京时间明晚23:30,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重磅对决,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阿尔特塔接受了球队官网采访,对球队欣欣向荣的景象予以称赞。阿尔特塔表示:“为了让球迷们享 ……[详细]

安东尼:首秀前研究过阿森纳录像 进球证明我的努力

据曼联官网报道,安东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时,再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安东尼在之前联赛面对阿森纳以及曼城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他希望自己能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