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冠前瞻:阿贾克斯VS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阿贾克斯VS那不勒斯
  时间:2022-10-5 03:00

  阿贾克斯在开季阶段曾一度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战绩,但是在近期球队状态明显有所下滑,近三场比赛不胜,上轮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前进之鹰,最终也只是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阿贾克斯前锋博古伊斯在此前大胜流浪者的比赛中贡献1球2助攻,另外新赛季加盟球队的贝尔温也有取得进球,均有着不俗的发挥。

  那不勒斯在上轮联赛中以3-1的比分完胜都灵,而且比赛中球队有意提前换下了包括波利塔诺以及克瓦拉茨赫利亚等主力,有意为本场留力。本赛季那不勒斯新援安古萨在上轮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而他在此前大胜利物浦的比赛中也有斩获,个人状态不俗。那不勒斯主力射手奥斯梅恩近期已经逐渐伤愈,但是本场这名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并未随队出征。

  那不勒斯在此前两场小组赛保持全胜,此役面对着小组第二的阿贾克斯,意甲豪门自然希望能够延续连胜战绩。那不勒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先是4-1大胜利物浦,次战3-0完胜流浪者,以强势表现暂列小组榜首,此役看好那不勒斯不败。

  推荐:那不勒斯不败

  (铭星哨)

更多关于"欧冠 那不勒斯 阿贾克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中超推荐:浙江队VS武汉三镇

【中超】浙江队VS武汉三镇时间:2022-10-0419:30:00浙江队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梅州客家,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浙江队最近十场比赛 ……[详细]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乌迪内斯

意甲:维罗纳vs乌迪内斯时间:2022-10-0402:45周二凌晨,仍有意甲联赛等着大家。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乌迪内斯将前往客场挑战维罗纳。两队近况截然相反,维罗纳眼下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