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曼城 VS 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城 VS 曼联

        北京时间今晚在曼城主场,再次上演焦点大战曼市德比。曼城现在排名积分榜第二,仅次于阿森纳,也是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曼联联赛方面迎来四连胜,这场德比战究竟鹿死谁手?

        曼彻斯特城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全胜,跨赛季连续9个主场正赛取胜,主场状态爆棚;曼彻斯特城新赛季英超场均打进3.29球,且7轮均有破门,进攻火力十分强悍;曼彻斯特城本赛季控球率达到恐怖的7成,位居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队之首。其中哈兰德7场英超狂轰11球,比曼联的全队进球数还要多,本赛季,他10次各项赛事出场已经为蓝月亮取得了14个进球,个人数据极为出色。阵容方面,斯通斯与菲利普斯因伤缺席。

        曼彻斯特联过去6场各项赛事斩获5场胜仗,击败了阿森纳和利物浦这样的顶级球队,目前风头正劲。客场状态方面,曼彻斯特联已经连续3个客场赢球,客场状态非常出色。主帅滕哈格和前锋拉什福德最近双双拿下英超9月份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对于两个人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激励。阵容方面,马奎尔确定缺席了,后防线依旧瓦拉内与利马搭档。锋线上拉什福德、桑乔、安东尼还是三叉戟首发。

        虽然是焦点的曼市德比,但是目前的数据方面给予曼城充足的支持力度,对于曼联来说非常不利。曼联虽然联赛迎来一波连胜,但是赢得都比较艰难,硬实力还是不够的。曼城现在有了哈兰德在锋线摧城拔寨,他们在场面的优势更加能转化成比分优势,以目前曼城的实力与状态,在主场完胜问题并不大。

        推荐:曼城 至少净胜2球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vs热刺

英超:阿森纳vs热刺时间:2022-10-0119:30周六晚上,英超早场迎来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目前阿森纳高居联赛第一,而且本轮就要对阵老冤家热刺,本 ……[详细]

法甲前瞻:昂热vs马赛

法甲前瞻:昂热vs马赛时间:2022-10-102:30昂热本赛季8轮赛事取得2胜2平4负,积8分暂列第14位。该队在本赛季的八场联赛中只有两场取得了重大进球,并在最后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