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央科爾多瓦「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阿甲繼續進行,阿度斯維將在主場迎戰中央科爾多瓦。主隊連戰連敗,持續一蹶不振的頹勢,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中央科爾多瓦,阿度斯維劫數難逃。

  要問誰是目前阿甲最差的隊伍之一,僅積13分位列副班長的阿度斯維可謂當仁不讓。沒錯,20輪戰罷,阿度斯維只錄得3勝4和13負,雖說勝場數不是最少的,但13場敗仗已是聯賽中最多者,其跌落倒數也不無道理。攻守演出極差是阿度斯維無法搶分的最大問題,均場得失球比為0.6球比1.65球,其中多達12場比賽食白果,這幾項數據同樣為聯賽最差。此外,隊內入球最多者卡奧迪路斯奧近來個人感覺欠佳,其他鋒線好手也很難給予有效的支援,可以想象球隊的攻擊線問題很難在近期得到解決。此番遭到攜連勝來襲的中央科爾多瓦痛擊並不出奇。

  連續2輪以零封姿態取勝,極大提升中央科爾多瓦的士氣和信心,一掃此前連續失球導致失分的頹勢,排名逐漸得到上升,這為此行作戰增添了爭勝的籌碼。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主帥也開始注意到防守質量的問題,準備應對工作做得很好,最近2輪對陣排名在己隊以上的隊伍時,均能做到力保城門不失。進攻上,S.馬天尼斯和蘭素盧比斯兩位攻擊手在近期屢有出色發揮,其中阿根廷中場過去6輪獨取4球,包括一次梅開二度,本場他們無疑是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此外,兩隊過去4次交手中,己隊取得2勝2和保持不敗,當中2場勝利還是作客取得的,足見中央科爾多瓦是役有力拿3分。

更多关于"阿度斯維 中央科爾多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海灣者火併FC辛辛那提

本週三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由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迎戰FC辛辛那提。西雅圖海灣者處於主場連勝中,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FC辛辛那提,西雅圖海灣者也有望保和爭勝。雖然西雅圖海 ……[详细]

小阿根廷人悶戰高隆

週二凌晨,阿甲有好戲上演,高隆將在主場對陣小阿根廷人。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均無足夠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高隆今季至今表現糟糕,20輪踢完,他們只錄得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