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望勝匈牙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歐洲國家聯賽聯賽A組中的C組週二凌晨將展開一場焦點對話,交手雙方為匈牙利以及意大利,後者需作客出戰。匈牙利以2分的優勢力壓意大利排名分組賽第一,該役只要打和便能出線,反觀意大利必須要贏波才能出線,戰意之強烈能夠想象。考慮到意大利此前曾賜予匈牙利分組賽首敗,當然看好心理佔優的意大利能夠笑到最後。

  5輪分組賽過後匈牙利10分居首,意大利8分排名第二,德國6分無緣出線,英格蘭一場不勝提前降落聯賽B組。和英意德三支這樣級別的豪門同處一組,匈牙利再一次出色地扮演著黑馬的角色,能否一黑到底,關鍵就在是役的發揮。其實匈牙利此番大名單當中在四大聯賽搵食的球員較少,較為出名的只有古拉斯、韋利.柯賓和多米尼.蘇保斯拉爾,上述三人都為中後場球員,鋒線方面更是沒有來自四大聯賽的球員,6月份面對英格蘭梅開二度的路蘭.沙拉爾並不在此番大名單當中,或多或少是匈牙利的一大損失。好在隊長阿當.施沙拉爾以身作則,上仗面對德國他攻入了全場唯一入球,助球隊取得分組賽兩連勝。需要注意的是,雙方首循環較量,匈牙利在控球率、傳球成功率、射門次數以及角球數這些主要數據上都不如意大利,顯而易見雙方實力方面存在較大差距。即使匈牙利今屆賽事出人意料地成為出線大熱,但能否抵擋住關鍵戰役的考驗確實是一大問題。

  意大利此番出征大名單基本以意甲效力的球員為主,當然發揮出色的東拿路馬、佐真奴.費路以及基安路卡.施卡麥卡這些非意甲效力的球員都悉數在列。雖然今屆賽事他們頭2場客戰表現得不算好,但此番畢竟是出線的關鍵戰役,眾將士肯定不想將勝利拱手相讓,尤其在上仗零封英格蘭,親手將三獅軍團送落聯賽B組強勢宣告重返正軌之後,球隊固然想在末輪取勝出線。除了上述提及到的人員之外,後起之秀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更是上仗擊敗英格蘭的功臣,同時他的國家隊入球數亦達到4球。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並不擅長搶開局,球隊今屆分組賽多達4場未能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唯一在上半場取得入球的一戰(半場就取得2比0的領先),對手正是匈牙利,尼高路.巴里拿是為球隊先開紀錄的球員。如果今鋪意大利能夠在上半場取得領先的話,他們大概率能夠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

更多关于"意大利 匈牙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國硬闖英格蘭

週二凌晨,歐國聯繼續有比賽上演,其中聯賽A組C小組的英格蘭將坐鎮主場迎戰德國。兩隊近6次交手各得2勝2和2負的戰績,表現平分秋色,加之雙方目前都無欲無求,今鋪各取1分皆大 ……[详细]

荷蘭主場易獲「利」

週一凌晨,歐國聯激戰數場,其中身處聯賽A組的D小組球隊荷蘭與比利時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荷蘭目前以不敗戰績領跑該組積分榜,而且攻守發揮均勝比利時一籌,再加上此役坐擁主場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