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弗里克:没预计到如此糟糕 但总比世界杯时输要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在欧国联小组赛主场0-1不敌匈牙利,这是弗里克上任后的首场失利。在赛后主帅弗里克指出球队上半场的不足,并表示他要为用人选择导致的问题负责,这场失利是一次对他们的警示。

  - 对于球队的表现:

  弗里克:“在上半场我们做得非常糟糕。没有足够的勇气,我们并没有像我们所设想的那样占据空间。对于下半场我则必须说,我们从后场发起比赛的方式是很棒的,不过我们没有创造足够多破门得分的机会。”

  “这个上半场是我上任以来最糟糕的表现。彼此间没有信任、强度很低、机会很少、太多失误。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努力。做实验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 为什么上半场有这么多疏漏:

  “说到底这关系到的是,我们在此前的比赛中有我们自己的一套流程,我们有我们的自动化模式。而现在我们没能进行太多训练。也许是变化太多了。”

  “我们只是犯了太多简单的错误,这些错误是我们无法负担的。但这场失利没有击溃我们,现在输总比11月输好,我们已经睁大眼睛了,这对我们有好处。下周一我们还有一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

  - 对于霍夫曼踢右后卫:

  弗里克:“我们想和他一起在这个位置上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必须承担对此的批评。我们想要用两名进攻型的边后卫进行比赛,但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计划没有生效。”

  - 这场失利是正确时间点上的警示信号?

  弗里克:“是的。当然现在为错过小组第一而生气,也好过在世界杯上输球生气。我也认为这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次刺激,下周一要再次全力以赴,然后把握好之后我们还有的六周时间。”

  - 对于拜仁的状态低迷:

  弗里克:“拜托,我已经知道这件事很长时间了,因为我之前就一直在那里。而时常情况是这样的——国家队把整件事带往不同的方向。这就是为什么我本希望我们能支持一下俱乐部,原本也希望能在莱比锡纯粹地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 对于对手:

  弗里克:“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总是给对手很少的空间,并且与球有很近的距离,带来很多的压力。在下半场,我们赢得了球权,在压迫时做到了很好的攻防转换,很多事情都做得不错。”

  “我愿意再说一遍,宁愿现在输总比11月我们开始踢世界杯了再输好。球队现在已经醒过来了。”

  在目前的五轮欧国联小组赛之后,德国队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无缘晋级欧国联决赛圈。下周一,德国队将在客场与英格兰交手。

更多关于"弗里克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弗利克首败!德国0-1匈牙利 绍洛伊蝎子摆尾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第三小组德国在莱比锡红牛竞技场主场迎战匈牙利。上半场匈牙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索博斯洛伊助攻曾在绍洛伊以“蝎子摆尾” ……[详细]

德国队曾因坐飞机被批评 这一次选择坐火车出行

据《图片报》报道,因为此前坐飞机被批评,德国队这一次选择坐火车出行。2020年,德国队从斯图加特坐飞机前往巴塞尔,旅途里程大约200公里,他们这一行为遭到了批评。而这一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恩里克:未来暂时没改变 对讲系统让队员压力很大

西班牙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情况。自己的未来“无关未来,只有今天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我不担心会发生什么。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改变,我们对此都同意 ……[详细]

太丢人!欧洲中国队5场不胜 主帅嘴硬:踢得并不差

9月24日凌晨,欧国联A3组第5轮,英格兰客场0-1输给了意大利。5轮小组赛后,英格兰队一场未赢,2平3负,提前一轮被降入B级。愤怒的英格兰球迷要求索斯盖特下课,而后者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