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太丢人!欧洲中国队5场不胜 主帅嘴硬:踢得并不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24日凌晨,欧国联A3组第5轮,英格兰客场0-1输给了意大利。5轮小组赛后,英格兰队一场未赢,2平3负,提前一轮被降入B级。愤怒的英格兰球迷要求索斯盖特下课,而后者在赛后表示理解球迷的嘘声,但他强调英格兰队其实踢得并不差。

  在5轮小组赛中,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糟糕,5场比赛只打进1球,这个球还是个点球。据统计,2022-2023赛季欧国联比赛中,只有两支球队未打进运动战进球,一支是英格兰,还有一支是圣马力诺。5轮比赛后,英格兰已确定小组垫底,提前降级。

  面对意大利,英格兰人已经连续6场不胜。自1977年以来,英格兰还未在正式比赛中赢过意大利。惨淡的表现也让英格兰遭到了外界的质疑,球迷觉得他们在世界杯上很难走远。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杯指数上,英格兰高居第三位,仅次于巴西和法国。现在,人们都认为英格兰被高估了。

  连续5场正式比赛,英格兰一场不胜,这是最近30年来首次发生该情况。英格兰球迷自然是不能忍受的,他们在社媒上开骂,将矛头对准了索斯盖特:“糟糕的足球,垃圾的防守,没有激情。”、“索斯盖特赶紧下课吧,丢人。”、“绝对的垃圾,索斯盖特应该立刻下课。”

  比赛一结束,电视转播方英格兰第四频道立刻切断了信号,并播放一档真人秀节目。英格兰球迷火冒三丈,他们本来是想听听索斯盖特赛后发言的。不过,英媒体随后还是报道了索斯盖特在现场的采访内容。索斯盖特表示:“我能理解球迷最后的嘘声,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情绪反应。”

  但是,索斯盖特坚称英格兰其实踢得不差,只是结果不理想:“很难去批评我们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我们的表现正在提升,球迷的反应是基于比赛结果。我们有更多的控球权,更多的射门,更多的射正。在大比分时间里,我们都踢得很好。这是个魔咒。”

更多关于"英格兰 索斯盖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拉斯帕多里进球 意大利1-0送英格兰降级

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意大利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迎战英格兰。意大利1-0取胜,拉斯帕多里进球。本场 ……[详细]

索斯盖特:英格兰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所斩获

欧洲杯惜败意大利无缘冠军后,英格兰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所斩获。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论了麾下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前景。关于英格兰女足赢得欧洲杯冠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