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世界报:巴塞罗那曾就纪录片事件拟处罚皮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报》报道,巴萨曾计划对皮克拍摄纪录片事件对其进行处罚,但以巴托梅乌为首的管理层最终没有采取行动。在“巴萨门”事件中,司法扣押的电脑中有数千份文件被泄露,《世界报》获准披露了其中一些信息。



  2018年6月,皮克通过自己的公司Kosmos为Movistar制作了一部纪录片,主题是巴萨和马竞就引进格列兹曼进行谈判的台前幕后,纪录片的名字为《决定》。在纪录片中,格列兹曼就像真人秀演员一样,他保证自己会留在马竞。作为巴萨薪水最高的球员,皮克利用了这样的情况。

  巴萨法务部撰写了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皮克将自己的利益置于俱乐部利益之上”,他对“俱乐部不尊重”,并且造成了“利益冲突”。很明显,格列兹曼当时和马竞还有合同在身,巴萨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法国人进行谈判。在这样的情况下,该报告提出了对皮克处以月薪水25%罚款的可能性,这样的数额大约为30万欧元。

  巴萨法务部门拟定对皮克进行处罚是基于他合同中的两个条款,第一是损害俱乐部利益,第二是不尊重巴萨俱乐部、巴托梅乌以及其他高层。但是,第二份报告让处罚最终变得不了了之。第二份报告警告称,由于媒体制造的压力非常之大,再加上选举进程临近,如果对皮克进行处罚的话,俱乐部会遇到一定程度的麻烦。

  在这样的情况下,尽管巴萨董事会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对此事都非常愤怒,但是面对6个月前成为足坛薪水最高的中卫,巴萨管理层最终没有采取行动。不过,在此事发生之后,皮克和巴萨管理层的关系已然破裂。

更多关于"皮克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登贝莱合同含5000万欧解约条款 转会可分一半

据《队报》报道,登贝莱的合同中含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有效期至明年夏天,若有球队激活这一条款,那么球员和其经纪人可以分到其中的一半。报道称,登贝莱在今年夏天与 ……[详细]

阿邦拉霍:落选巴西队对库蒂尼奥是警钟

阿斯顿维拉名宿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库蒂尼奥落选巴西国家队名单的话题,他表示这对库蒂尼奥是一记警钟,后者必须在维拉稳定地拿出优异的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