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切尔西小组垫底 尤文2连败 巴黎曼城逆转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吉鲁点射波贝加处子球 AC米兰取首胜3-1萨格勒布迪纳摩


  北京时间9月15日0点45分,欧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AC米兰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场,莱奥造点,吉鲁点射破门。下半场,萨勒马科尔斯闪击破门,奥尔西奇扳回一球,波贝加替补打进处子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3-1萨格勒布迪纳摩。

  欧冠-梅西传射姆巴佩内马尔破门 巴黎客场3-1逆转海法马卡比

  北京时间9月15日3:00,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巴黎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上半场姆巴佩开场失单刀,切里凌空破门先发制人,梅西破门扳平,半场结束,海法马卡比1-1巴黎。下半场姆巴佩推射反超比分,内马尔建功杀死比赛,最终,巴黎客场3-1逆转海法马卡比。

  欧冠-米利克破门米雷蒂送点 尤文1-2本菲卡小组赛遭两连败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H组第2轮在都灵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本菲卡。上半场米利克先拔头筹,帕雷德斯献助攻,米雷蒂送点,马里奥点射扳平,下半场内雷斯反超比分,布雷默失良机。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2遭本菲卡逆转,尤文欧冠小组赛遭遇两连败,近7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

  欧冠-巴尔韦德破门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2-0莱比锡迎八连胜

  北京时间09月15日星期四03:00,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皇家马德里对阵RB莱比锡。上半场比赛,维尔纳表现亮眼,库尔图瓦高接抵挡力拒恩昆库单刀良机,半场结束皇马暂0-0莱比锡。下半场,维尼修斯错失良机,巴尔韦德打破僵局,阿森西奥补时破门。最终,皇马2-0战胜莱比锡,迎来欧冠2连胜、各项赛事8连胜。

  欧冠-哈兰德神仙球弑旧主斯通斯世界波 曼城2-1逆转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2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两队暂0-0战平。下半场罗伊斯助攻贝林厄姆破门,斯通斯世界波为曼城扳平比分,随后哈兰德高难度射门制胜,最终曼城3分钟打进2球,2-1击败多特蒙德。

  欧冠-斯特林破门波特无缘开门红 切尔西1-1萨尔茨堡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9月15日3时,欧冠第2轮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半场切尔西0-0萨尔茨堡红牛。下半场,斯特林搓射破僵,弟媳送礼奥卡福扳平。最终切尔西1-1萨尔茨堡无缘欧冠和波特时代的双首胜。

 

事件

 

  曼联跟队记者谈C罗:让他赛季末离队看起来更明智

  The Athletic曼联跟队记者劳里-惠特威尔挑选球迷问题进行回答,其中谈到了对C罗情况的看法。

  惠特威尔写道:“C罗今夏推动离队,他在明年2月将满38岁,曼联让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看起来是明智的,而非触发他的(续约一年)条款以希望收到转会费。”

  37岁的C罗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23年6月到期,本赛季他出场7次,总时间297分钟,暂无进球和助攻入账。 

  记者:米兰正关注阿森西奥 但球员要求高薪

  米兰新闻网记者Antonio Vitiello消息,AC米兰正关注阿森西奥情况,但是球员要求获得高薪+随行人员的巨额佣金。

  该记者表示,AC米兰知道阿森西奥希望在明夏自由身离开皇马,考虑到最近的情况球员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他还提到这桩潜在转会的阻碍:阿森西奥希望在下一家俱乐部获得高薪,并且他的随行人员能够获得巨额佣金。

  罗马诺谈巴尔韦德传闻:红军只是询问是否有机会

  近日,罗马诺谈及了利物浦与巴尔韦德之间的绯闻。

  罗马诺表示,关于巴尔韦德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尽管利物浦曾与巴尔韦德有过联系,但他们只是询问是否有合适的机会,他们并不想要在转会窗即将关闭前签下一名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2023年转会市场中的中场球员身上。

  至于皇马方面,他们从来没有讨论过放巴尔韦德离开,因为他们已经将卡塞米罗卖给了曼联。  

  姆巴佩为世界杯留巴黎一个赛季 明夏将去皇马

  据此前《队报》报道,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4年,而不是2025年。姆巴佩签署了两年合同,第三年是球员的续约选项。

  对此,挪威记者Jan Aage Fjortoft转发报道,并表示:“在他续约时我就说过:姆巴佩为了卡塔尔世界杯而选择留在巴黎一个赛季,然后他将在明年夏天去皇马。”

  姆巴佩现年23岁,法国籍前锋,本赛季代表巴黎出战7场,贡献了9粒进球。 

 

专家推荐

 

  【诉说】 足球5连红 解析早上10:05分 墨联赛事 墨西哥美洲队VS桑托斯拉古纳

  【韩玟准】 足球8中7 解析10:05分 墨联赛事 华雷斯VS帕丘卡

  【强叔教路】 足球4连红 解析早上10:00 美联赛事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

  今日周四赛事依旧密集,早间美联、墨联继续开战,凌晨欧罗巴和欧会杯小组赛持续精彩,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7M早报:梅西无缘金球奖候选 本泽马成大热门

赛后德甲-穆科科破门弗赖堡门将扑救脱手送礼多特3-1逆转弗赖堡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弗赖堡。上半场格雷戈里施头 ……[详细]

7M早报:曼联接近签下卡塞米罗 多特拒绝引进C罗

战报中超-商隐闪击林良铭破门大连人2-0沧州雄狮迎近五轮首胜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人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比赛,商隐禁区内抽射破门,林良铭兜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伯利谈解雇图赫尔:想要能和球队协作的教练

切尔西老板伯利参加SALT活动,谈到了自己为何解雇图赫尔。伯利:“图赫尔很有才能,在切尔西也非常成功。我们对俱乐部的愿景是寻找能和我们互相协作的教练。现实情况是,我们不确 ……[详细]

7M早报:英超本周末重启 罗马结束两连败

战报意甲-迪巴拉世界波+精彩助攻!罗马2-1结束2连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45,意甲第6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恩波利。上半场,迪巴拉世界波打破僵局,班迪内利随后头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