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遭遇欧联开门黑 阿森纳2-1险胜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联-马尔基尼奥斯传射恩凯提亚破门 阿森纳2-1苏黎世

 

  北京时间9月9日00:45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1轮苏黎世对阵阿森纳。上半场,马尔基尼奥斯破门收获个人的阿森纳生涯处子球。恩凯提亚送点,科耶茨主罚命中扳平。阿森纳半场暂1-1苏黎世。下半场,马尔基尼奥斯助攻恩凯提亚破门。最终,阿森纳客场2-1战胜苏黎世,迎欧联杯开门红。

 

  欧联杯-C罗进球越位利马折射打手被判点 曼联0-1皇社遭开门黑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联杯E组首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C罗失良机后进球被吹越位,下半场利马折射打手被判点,门德斯点射破门。最终曼联主场0-1不敌皇家社会,曼联各项赛事四连胜遭终结,欧联杯开局遭遇开门黑。

 

  欧联-肖穆罗多夫破门 罗马1-2卢多戈雷茨遭两连败+欧联开门黑

 

  北京时间9月9日0点45分,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一轮罗马客场对阵卢多格雷茨。上半场,曼奇尼头球中柱。下半场,佩莱格里尼错失单刀,考利低射破门后错失良机,肖穆罗多夫替补头球建功,诺那托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2卢多戈雷茨。

 

  英国女王去世,英超官方、各俱乐部进行哀悼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英超官推、英格兰队官推、英超20家俱乐部进行哀悼。英超官推:得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的消息,英超联赛深感悲痛。

 

  英格兰队官方:听到女王陛下去世的消息,我们深感悲痛。曼联官方:白金汉宫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曼联足球俱乐部表达沉痛哀悼。

 

  曼晚:由于英国女王去世,曼联取消了欧联杯赛后所有媒体活动

 

  欧联杯首轮,曼联主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据《曼晚》报道,由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曼联取消了赛后所有媒体活动。

 

  比赛结束后,曼联主教练滕哈赫没有与曼联电视台、任何欧足联版权的持有人进行交谈,也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阿森纳在欧联杯首轮客场2比1战胜苏黎世,主帅阿尔特塔也没有在赛后履行任何媒体采访义务。

 

  这样一来,意味着滕哈赫也不太可能在出席两天后对阵水晶宫的新闻发布会。目前还不清楚本周末的英超联赛是否如期进行。

 

  火速换帅!切尔西官方:波特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五年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格雷厄姆-波特出任一线队主帅,双方签约五年,波特将立即上任开始执掌球队。

 

  切尔西公告

 

  切尔西很高兴欢迎格雷厄姆-波特出任球队主帅,签约5年,波特将为俱乐部带来他进步的足球和创新的执教。

 

  弟媳告别图赫尔:您是了不起的人,和您一起工作非常荣幸

 

  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下课后,切尔西球员蒂亚戈-席尔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图赫尔及其教练组成员的照片,发文对图赫尔进行了告别。

 

  蒂亚戈-席尔瓦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您不光是优秀的教练,您和您的教练组成员都是了不起的人。能认识您,并与您一起工作,是一种真正的荣幸。感谢您所做的一切。我希望,我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上帝保佑您和您的家人。”

 

  离开五大联赛!官方:29岁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

 

  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土耳其俱乐部加拉塔萨雷,租期一个赛季。据此前报道,巴黎将会承担伊卡尔迪外租期间的大部分薪水。伊卡尔迪现年29岁,阿根廷籍前锋,2019年从国米租借加盟巴黎,2020年巴黎花费5000万欧元买断伊卡尔迪。

 

  官方:34岁马塔自由身加盟加拉塔萨雷,签下“1+1”合同

 

  官方消息,34岁马塔自由身加盟土耳其俱乐部加拉塔萨雷,双方签约两年,其中第二年是续约选项。胡安-马塔是一位西班牙攻击手,主要司职前腰,出自皇家奥维耶多和皇马青训,曾效力瓦伦西亚、切尔西、曼联。

 

  天空记者:卡里乌斯完成体检即将加盟纽卡,他将接替达洛的位置

 

  《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卡里乌斯在纽卡斯尔的体检顺利完成,他即将成为喜鹊球员,接替受伤的替补门将达洛的位置,这笔签约很快就将官宣。”德国门将卡里乌斯今年夏天与利物浦的合同到期后,一度成为没有球队的自由球员,现在他将重返英超赛场。

 

推介

  【雅典娜解球】足球4连红,带来早场南球杯 圣保罗VS戈亚尼恩斯竞技让球看法

 

  【巅峰球道】足球6中5,带来早场智利甲克里科VS拉卡莱拉联大小球看法

 

  【红单任我行】篮球18中14,送上早场WNBA 康涅狄克太阳VS芝加哥天空 让分推介

 

  今日热点赛事

 

  德甲独角戏上演,云达不莱梅VS奥格斯堡,翼影锋(5中4)、下雨(7中5)等专家带来赛事看法,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拜仁客胜国米取开门红 马竞绝杀波尔图

战报欧冠-萨内个人秀破门+造丹布乌龙拜仁2-0客胜国米取开门红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展开首轮争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详细]

7M早报:巴黎2-1战胜尤文 切尔西欧冠客场翻车

战报欧冠-巴黎2-1战胜尤文姆巴佩梅开二度内马尔挑传助攻欧冠首轮,巴黎主场迎战尤文。上半场姆巴佩梅开二度,内马尔挑传助攻,下半场麦肯尼替补扳回一城。最终巴黎2-1战胜尤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菲戈:C罗实力无可置疑 葡萄牙不用担心他的发挥

近日,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的状态,他表示相信C罗会在世界杯上帮助到葡萄牙。本赛季开局阶段,C罗只为曼联首发1场比赛,并且尚没有取得进球。在接受采访时,菲戈表示:“没 ……[详细]

太阳报:卡塞米罗购置新车 驾驶宾利现身卡灵顿

卡塞米罗购置了新车,他开着一辆价值20万英镑的宾利出现在了曼联的训练基地。上个月,红魔以70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手中签下了巴西人,他签下了一份令人瞠目结舌的合同,其周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