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波特将出任切尔西主帅 文末欧联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罗马诺:布莱顿主帅波特将出任切尔西主帅

 

  罗马诺表示,正如预期,波特将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已达成协议,正在准备合同,提案已经被接受。

 

  Here we go!切尔西将在未来几小时与布莱顿完成协议。

  官方:莱比锡宣布前多特主帅罗泽执教球队

 

  莱比锡官方宣布,前多特、门兴主帅罗泽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约2年。

 

  阿森纳计划与萨利巴续约谈判 有意续约至2027年

 

  据名记斯基拉报道,阿森纳有意开启与法国后卫萨利巴的续约谈判。

 

  重返英超!卡里乌斯即将加盟纽卡 担任替补门将

 

  天空体育报道,德国门将卡里乌斯即将加盟纽卡斯尔联,签下一份短期合同,担任球队替补门将。

 

  迭戈-科斯塔正在接受狼队体检 双方将签约一年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正在接受狼队的体检,双方签约在即。

  图片报:萨利上周与卢卡斯共进晚餐谈续约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已经开始就续约和卢卡斯进行初步对话,主帅纳格尔斯曼也希望这名后防大将继续留队。

 

  官方:AC米兰与28岁中场克鲁尼奇续约至2025年

 

  AC米兰官方宣布,与波黑中场拉德-克鲁尼奇续约至2025年6月30日。

 

  记者:米利唐左腿肌腱受伤 将缺席7到10天

 

  据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 Ruiz透露,皇马后卫米利唐左腿肌腱受伤,将缺席7到10天。

 

  记者:弗洛伦齐将在芬兰接受肌腱手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Peppe Di Stefano报道,弗洛伦齐将在芬兰接受肌腱手术,他是在此前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受伤的。

 

前瞻

 

  【欧罗巴前瞻速递】苏黎世vs阿森纳

 

  时间:2022-09-09  00:45

 

  周五凌晨,欧罗巴小组赛接棒欧冠赛事。首轮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阿森纳将挑战瑞士超冠军苏黎世。阿森纳在上周末联赛连胜被曼联终结,心有不甘的他们肯定会在周中的欧战赛事中尽情释放不快,苏黎世没有实力抵挡枪手攻势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苏黎世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他们无论在之前的欧冠资格赛还是联赛发挥都欠佳。在之前的欧冠资格赛中,他们被名不见经传的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淘汰,虽说在后面的欧罗巴资格赛中发挥稳定成功杀进小组赛。但是本赛季球队的发挥仍是个迷。毕竟作为本赛季联赛卫冕冠军,球队前7轮联赛一胜难求,核心球员状态全无,本轮根本没有能力来阻挡英超豪门。

  阿森纳前五轮联赛保持全胜,可惜在上周末的焦点赛事中,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败下阵来,未能延续连胜不乏。这也令球队满腔怒火急需发泄,此役面对在欧洲实力平平的苏黎世,显然是个好机会。更何况欧罗巴小组赛向来都是球队轮换球员的天堂,之前未能在联赛有机会的他们肯定会抓住本场比赛好好展现自己实力。目前给到的让幅也是足够理想,看好正路方向顺利打出。

  推荐:阿森纳(-1.75)

更多关于"切尔西 欧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多场比赛延期 马夏尔将缺战阿森纳

事件官方:中超联赛第16轮武汉VS深圳、河南VS海港等5场比赛延期近日,中超联赛通过社媒宣布第16轮部分比赛延期的消息。具体公告如下: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比赛日程调整 ……[详细]

7M晚报:利物浦0-0埃弗顿 安东尼身披21号球衣

战报英超-萨拉赫补时中柱两队门将屡献神扑利物浦0-0埃弗顿止连胜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上19:30,英超联赛第6轮,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戴维斯中柱,努涅斯和迪亚斯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波特与切尔西签约5年 他更像主教练而非球队经理

泰晤士报记者TomRoddy谈到了波特在切尔西的角色,他表示波特更像是球队主教练,而非球队经理。记者写道:“波特计划与切尔西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比起球队经理(ma ……[详细]

罗马诺:布莱顿主帅波特将出任切尔西主帅

Herewego!罗马诺:波特出任切尔西主帅达协议。罗马诺表示,正如预期,波特将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已达成协议,正在准备合同,提案已经被接受。Herewego!切尔西将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