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莱比锡解雇特德斯科 图赫尔正式下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帅图赫尔正式下课

 

  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图赫尔下课。


  今天凌晨,欧冠比赛切尔西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赛季英超6轮过后,切尔西3胜1平2负暂列第六。


  据统计,本场比赛是图赫尔执教蓝军第100场里程碑,在他带队的前50场比赛中球队只有24粒失球,而在近50场比赛则有53粒失球。

 

  德甲首位下课主帅!莱比锡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官方消息,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下课。

  特德斯科现年36岁,出生于意大利,2岁即随父母移民德国,拥有德国和意大利双国籍。

  去年12月,特德斯科出任莱比锡主帅,接替原主帅马什。特德斯科接手球队后,将莱比锡从德甲第11位带到第四位,成功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此外他还率队夺得上赛季德国杯冠军,这是莱比锡队史首冠。

  特德斯科执教莱比锡38场比赛,21胜8平9负,其中本赛季2胜2平4负。双方原合同2023年6月到期,莱比锡选择提前解除合同。

  本赛季,莱比锡遭遇两次惨败,分别以0-4和1-4输给了法兰克福和顿涅茨克矿工。

  在德甲联赛中,莱比锡目前1胜2平2负位居联赛第11位。

  据此前罗马诺消息,莱比锡董事会正考虑聘用罗泽。

 

  罗马准备敲定免签索尔巴肯 球员将在1月加盟

 

  《罗马体育报》消息,罗马与博德闪耀前锋索尔巴肯达成口头协议,球员将会在1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红狼。该球员出生于1998年9月7日,挪威人。

  在国际比赛日到来之前,罗马还有4场比赛,何塞-穆里尼奥必须振奋球队精神,让球队忘掉对阵乌迪内斯的惨败。教练专注于接下来的几场对决,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在着手引援。

  报道称,罗马准备结束与索尔巴肯的谈判,球员身上合同到在12月31日到期,双方已经在口头上达成一致,预计未来几周,也就是在国际比赛日联赛休赛期间,双方将会见面谈论合同并敲定。一月份,穆帅将会获得一名新前锋。

 

  奥斯卡不想年底重返中国 正考虑与海港终止合同

 

  据巴西媒体“Fla Web”报道,奥斯卡正在考虑终止与上海海港的合同,并从2023年1月起穿上弗拉门戈的球衣。

  现在的最新情况是,奥斯卡并不想在12月重返中国足坛,而是会再次寻求海港的放行,解约恢复自由身,也会更有利于球员在转会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益。不过金钱已经不是奥斯卡的首要目标,他想的是留在巴西踢球,为弗拉门戈效力。

  今年奥斯卡曾差点加盟弗拉门戈,但由于海港俱乐部没有提供必要的文件,因而导致交易未能生效。目前,奥斯卡在海港的年收入达到了2400万欧元,其中还不包括奖金以及其它的奖励事项。

 

  哈维将在今晚欧冠比赛中轮换 法蒂有望再首发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今晚的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对阵比尔森胜利,哈维将在比赛中进行轮换。

  法蒂将会是首发阵容中的一大亮点,他上一次为巴萨首发还是去年11月6日的时候,之后法蒂受伤至今没有再首发过。

  事实上,在哈维执教巴萨后,法蒂就长期处于养伤之中,他可能会在今晚迎来哈维时代的首次首发。

  除了法蒂外,在上场客场与塞维利亚比赛中没有首发的克里斯滕森和德容也可能首发出战,其中克里斯滕森顶替加西亚。

  罗贝托同样可能首发,这样孔德回到中路与克里斯滕森搭档中卫,阿劳霍轮换。佩德里和莱万多夫斯基依然大概率将首发,哈维可能会给凯西表现的机会。至于本场比赛左后卫的首发人选,哈维还没有想好。

 

言论

 

  图片报批维尔纳:只在踢弱队时进球 与恩昆库不搭

 

  本赛季莱比锡在五轮联赛之后仅拿到5分,与球队一样状态不佳的是锋线新援维尔纳。《图片报》撰文批评了这名前锋回到莱比锡之后的表现,并质疑他与恩昆库的搭档、与莱比锡风格的不契合。

  维尔纳今夏从切尔西回归,但他至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除了在杯赛对阵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奥滕森的帽子戏法之外,他在出战的四场德甲比赛中只打进1球,总计也只有5次射正。作为对比:在19/20赛季中,他在前三场比赛就已经打进了5球。

 

  曼晚谈曼联明夏引援:应会买前锋、中场和右后卫

 

  《曼彻斯特晚报》资深足球记者Tyrone Marshall今天撰文分析了曼联接下来的转会计划,他认为球队2023年应该已经有3个目标。

  四连胜后,曼联现在竞争英超前四的希望有所增加,重返欧冠肯定能增加俱乐部明夏的转会预算,但如果曼联用未来9个月的时间规划两种不同的结果,这并不令人意外。

  滕哈赫的签约取得早期成功,这表明俱乐部明夏不会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曼联很可能只会要三笔关键签约,而不是将阵容全盘更新。

 

  克劳奇:切尔西缺精神属性和个性 表现让我沮丧

 

  欧冠首轮,切尔西在客场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奥尔西奇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前英格兰国脚、切尔西球迷克劳奇对切尔西的表现进行了批评。克劳奇表示,图赫尔的球队在比赛中一直苦苦挣扎,没有在比赛中展示出个性和凝聚力,他们让克罗地亚豪门轻松地战胜了他们。并表示,作为切尔西球迷,球队的表现让他感到沮丧。

  本场比赛,奥尔西奇在第13分钟,就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九个进球,帮助萨格勒布迪纳摩以1-0的比分力克切尔西。

  切尔西已经遭受了各项赛事的客场三连败。克劳奇说道:“切尔西的困局已经成为了足坛上的一个大命题——周末,他们赢了西汉姆联,他们很幸运,但对阵利兹联和南安普顿时,他们都输了。今晚,他们又重蹈覆辙。”

  安帅:本泽马伤势看上去不严重 阿扎尔是决定性的

 

  关于本泽马的伤势情况

  安切洛蒂:“看上去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会等到明天再看一看情况,但初步评估的结果看上去并不严重。我们需要等到明天,现在还不清楚他是伤到了肌肉还是膝盖。”

  关于阿扎尔

  安切洛蒂:“他在训练中看上去很有动力,而且表现很好。替补上场并不容易,但下半场他是决定性的,因为他助攻了球队第二个进球,打进了第三球,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希望他能继续。他不能踢通常的中锋位置,但他可以四处跑动,帮助控球,他不能在固定的位置与对手对抗,但他的移动有助于我们传球,也会让对手的防守失去目标。”

推荐

 

  欧冠前瞻:那不勒斯 VS 利物浦

 

  那不勒斯在意甲多个赛季未能打入欧冠资格赛,上赛季联赛38轮取得了24胜7平7负,高达79分,位居联赛第三名获得一个欧冠席位,本赛季多名主力离队,但是通过引援整体实力不降反弹提升不少。联赛上轮客场2-1力克劲旅拉齐奥,联赛5轮,取得了3胜2平保持不败,积11分,目前位居联赛第二位。

 

  相比于那不勒斯,利物浦本赛季3胜2平1负,已经掉到了欧战区之外。本场比赛面对那不勒斯,利物浦队的球队身价远高于那不勒斯,即便利物浦本赛季在客场还没有贏球,3个客场2平1负,但面对那不勒斯,萨拉赫领军的利物浦队仍然需要以取胜为目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利物浦队本赛季进攻点很分散,球队已经有8名球员取得了进球。那不勒斯未必能够防住利物浦的冲击和多点开花的进攻方式。


  虽然那不勒斯的联赛状态好于利物浦,但那不勒斯的阵容实力逊色于利物浦,而且那不勒斯的欧冠表现不如利物浦稳固。反观利物浦近期状态回暖、进攻端的火力分散,所以此战看好利物浦能够凯旋而归。

 

  推荐:利物浦(-0.25)

 

  温教授欧冠解析:国际米兰 vs 拜仁慕尼黑

 

  本场比赛将在国米主场梅阿查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雷暴,气温在23℃~24℃ 。国米目前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8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1:8,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4,客场排名第6。近况方面,国米最近4轮联赛胜负交替,先是不敌拉齐奥,在上轮输掉了米兰德比,硬仗实力不突出。

  拜仁慕尼黑目前以3胜2平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3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7:3,攻防两端的数据全面制霸德甲联赛。球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客场排名第3名。近况方面,拜仁慕尼黑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近2场联赛接连战平,统治力似乎有所下降。

  交锋战绩方面,双方最近8次在正赛中交手,国际米兰取得3胜1平4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客让0.75,对客胜有一定的支持力度。总体来说,机构数据定位符合两队当前的实力差距,客胜有很大的把握打出,本场比赛客胜应该是第一选择,推荐拜仁慕尼黑全取三分。

  推荐:拜仁慕尼黑(-0.75)

 

更多关于"切尔西 图赫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谈曼联明夏引援:应会买前锋、中场和右后卫

《曼彻斯特晚报》资深足球记者TyroneMarshall今天撰文分析了曼联接下来的转会计划,他认为球队2023年应该已经有3个目标。四连胜后,曼联现在竞争英超前四的希望有 ……[详细]

邮报:曼联2.29亿镑花得值 C罗替补维护了滕哈赫权威

在赛季开局联赛两连败后,曼联近4轮已取得联赛四连胜。近日,《每日邮报》撰文谈到了滕哈赫是如何重振曼联的。《邮报》写道:在第2轮不敌布伦特福德后,曼联在之后的比赛中明显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