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拜仁客胜国米取开门红 马竞绝杀波尔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萨内个人秀破门+造丹布乌龙 拜仁2-0客胜国米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展开首轮争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基米希助攻萨内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萨内的进攻造成丹布罗西奥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拜仁2-0战胜国米,取得欧冠开门红。

 

 

  欧冠-埃尔莫索补时破门+送点格子101分钟绝杀 马竞2-1波尔图

 

  北京时间9月8日3时,欧冠第1轮展开角逐,马竞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双方远射不断互相试探。半场双方0-0。下半场,奥布拉克屡次奉献精彩扑救,埃尔莫索进球后送点,乌里韦准绝平,格列兹曼压哨绝杀。最终马竞2-1主场战胜波尔图。

 

 


  欧冠-利物浦1-4那不勒斯 后防两送点 小西蒙尼建功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英超的利物浦做客意大利,在迭戈-马拉多纳球场客场对阵意甲的那不勒斯。利物浦开场不久两度送点,泽林斯基命中,奥斯梅恩的点球被扑。上半场中段安古伊萨推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0。半场结束前刚替补出场3分钟的小西蒙尼推射得分,半场那不勒斯3-0领先利物浦。下半场那不勒斯泽林斯基补射破门。利物浦由迪亚斯抽射破门扳回一分。最终利物浦客场1-4落败。A组另一场比赛阿贾克斯4球大胜本轮过后阿贾克斯位列积分榜首,那不勒斯排名第二,利物浦排在第三。

 

 

  欧冠-热刺2-0马赛 孙兴慜造红牌 理查利森头球双响

 

  北京时间9月8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D组首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马赛。热刺2-0取胜,0-0时孙兴慜制造了姆本巴的红牌,随后理查利森两次头球破门。本组首轮后,热刺和里斯本竞技都是3分,马赛和法兰克福都是0分。

 

 

  欧冠-莱万戴帽凯西处子球 巴萨5-1大胜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第1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比尔森胜利。莱万戴帽,登贝莱两次助攻,费兰-托雷斯传射建功,凯西打进一球,希克拉为比尔森胜利打进一球。

事件

 

 

  罗马诺:迭戈-科斯塔周四接受狼队体检 通过后将签约一年

 

  在谈到迭戈-科斯塔情况时,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这位前锋周四接受狼队体检。

 

  迭戈-科斯塔此前申请劳工证遭拒,在狼队上诉成功之后,他已经拿到劳工证并将在当地时间9月6日晚间飞往英国。

 

   英超官方:因公共交通无法供球迷使用 第8轮布莱顿VS水晶宫延期

 

  英超官方宣布,应布莱顿方面的请求,英超第8轮布莱顿主场迎战水晶宫的比赛延期举行,这场比赛本应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10点开球。

 

   又验货了?隆戈:米兰有意萨尔茨堡中场新星克尔高

 

  记者隆戈消息,AC米兰有意签下萨尔茨堡中场克尔高,红黑军团已经关注这名球员至少两年时间。

 

  塞尔:波切蒂诺在伦敦与切尔西谈判 他与齐达内都是候选之一

 

  据塞尔电台旗下节目《El Larguero》报道,波切蒂诺在伦敦和切尔西谈判,他和齐达内都是蓝军主帅的候选之一。

 

  马诺:切尔西与波特谈判积极 他预计将成为新帅

 

  蓝军官宣图赫尔下课,记者罗马诺报道了切尔西的选帅情况。

 

  罗马诺表示:“切尔西与波特之间的谈判进展积极,他预计会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
 

  电讯报:波特预计将与蓝军签约4年 有望本周末便带队打联赛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波特预计将在周四与切尔西签约4年,有望在周末带队比赛。

 

  记者:切尔西与波特达口头协议 并希望能在周末前完成任命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波特已经口头同意担任切尔西新任主帅。

 

  斯基拉:自由球员马塔接近加盟加拉塔萨雷 一年合同年薪180万欧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自由球员马塔加盟加拉塔萨雷的谈判已经取得进展。

 

专家推荐

 

  【球球论道】 足球8连红 奉上9月8日早间场次美联 纽约城 vs 辛辛那提FC

 

  【冈田胜迟】足球6连红 带来9月8日早间场次墨联 塔格雷斯 vs 托拉卡 10点 蒂华纳 vs 瓜达拉哈拉

 

  今日热点赛事

 

  美联精彩对话!纽约城 vs 辛辛那提FC,球球论道(8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两场墨联精彩对话!格雷斯 vs 托拉卡 10点 蒂华纳 vs 瓜达拉哈拉,冈田胜迟(6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国米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豪取三连胜 奥巴梅杨加盟切尔西

战报英超-拉什福德助攻桑乔破门C罗替补登场曼联1-0莱斯特取3连胜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5轮在皇权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 ……[详细]

7M早报:多特蒙德小胜暂登顶 FFP处罚结果公布

战报德甲-罗伊斯制胜吉滕斯伤退多特蒙德1-0霍芬海姆先赛一场暂登顶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罗伊斯破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莱比锡解雇特德斯科 图赫尔正式下课

事件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帅图赫尔正式下课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图赫尔下课。今天凌晨,欧冠比赛切尔西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赛季英超6轮过后,切尔西3胜1平2负暂列第 ……[详细]

欧文:本以为图赫尔会获得更多时间

9月7日讯英格兰足坛名宿欧文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图赫尔下课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对此有点惊讶,但切尔西有解雇成功主帅的历史。切尔西官方宣布图赫尔下课,对此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