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晚谈曼联明夏引援:应会买前锋、中场和右后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曼彻斯特晚报》资深足球记者Tyrone Marshall今天撰文分析了曼联接下来的转会计划,他认为球队2023年应该已经有3个目标。

  四连胜后,曼联现在竞争英超前四的希望有所增加,重返欧冠肯定能增加俱乐部明夏的转会预算,但如果曼联用未来9个月的时间规划两种不同的结果,这并不令人意外。

  滕哈赫的签约取得早期成功,这表明俱乐部明夏不会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曼联很可能只会要三笔关键签约,而不是将阵容全盘更新。

  很明显,前锋将是红魔明年的头号目标,滕哈赫并未排除激活C罗合约延长条款的可能性,但明夏C罗将年满38岁,看起来不太可能继续留队。无论马夏尔本赛季表现如何,曼联明夏都需要再买一个前锋,这可能会是锋线的长期解决方案,就像曼城买哈兰德那样。这将由曼联的赛季决定,但早期目标是奥斯梅恩、亚伯拉罕和恩昆库。

  曼联可能还得再买一个中场,卡塞米罗的加盟抵消了球队对赖斯的需求,但若想要签下贝林厄姆,曼联需要进入前四。利物浦将推动签下贝林厄姆,切尔西如果出手也不会令人意外,但曼联之前与贝林厄姆的家人联系过,无论对哪支球队来说,贝林厄姆都会是一笔很棒的签约。

  曼联明夏可能还得决定新门将,不过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德赫亚和亨德森本赛季的表现。

  一个可能需要补强的位置是右后卫,达洛特本赛季开局表现很好,但万-比萨卡似乎不适合滕哈赫的战术,这个位置需要更多的竞争,滕哈赫是否寻找一个首发右后卫取决于达洛特本赛季的表现。

更多关于"足球 曼联 转会 球队 英超 欧冠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曼联2.29亿镑花得值 C罗替补维护了滕哈赫权威

在赛季开局联赛两连败后,曼联近4轮已取得联赛四连胜。近日,《每日邮报》撰文谈到了滕哈赫是如何重振曼联的。《邮报》写道:在第2轮不敌布伦特福德后,曼联在之后的比赛中明显付出 ……[详细]

舒梅切尔:希望别给安东尼过多压力 曼联在逐步变好

彼得-舒梅切尔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曼联新援安东尼,并希望球迷们不要给他太多压力。在今年夏窗的转会截止日,曼联以85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签下了安东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