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邮报:曼联2.29亿镑花得值 C罗替补维护了滕哈赫权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赛季开局联赛两连败后,曼联近4轮已取得联赛四连胜。近日,《每日邮报》撰文谈到了滕哈赫是如何重振曼联的。


  《邮报》写道:在第2轮不敌布伦特福德后,曼联在之后的比赛中明显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球队看起来更有斗志,更有凝聚力。而签下利桑德罗和马拉西亚两位上赛季效力于荷甲的球员,给队友产生了明显的影响,尤其是麦克托米奈。


  尽管对德容的追求失败了,但球队也引入了埃里克森、利桑德罗和马拉西亚;再加上引入安东尼和卡塞米罗后,曼联看上去可以和其他对手去竞争了。而事实证明,曼联在夏窗所花的2.29亿镑是值得的,埃里克森和利桑德罗成为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马拉西亚也取代了卢克-肖的队内位置,安东尼首秀取得进球,相信球队有充分的理由认为卡塞米罗能完成原本球队指定给德容的场上任务。


  有了埃里克森,曼联在场上的传球速度变得更快了,且他也愿意和麦克托米奈、卡塞米罗或弗雷德一起去做一些脏活累活;此外他也让B费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两人的完美配合也创造出了对阵阿森纳时球队的第二和第三粒进球。


  此外,拉什福德的重生也是曼联取得出色战绩的重要因素。曼联任命滕哈赫为主帅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能提高球员们的能力;而以往曼联有很多人都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现在没有人比拉什福德对自己的表现更有信心,这位24岁的球员在对阵阿森纳时取得2射1传,他已经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并为自己重返英格兰国家队敲响了大门。


  而看到自己球队的防线在第2轮被布伦特福德撕成碎片后,滕哈赫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马奎尔撤下首发;最终这个决定收获了回报。在前两轮比赛丢6球后,曼联在近4轮联赛里只丢了两球。而让马奎尔和C罗这样的老将坐在替补席,也向队内其他人表示,没有人的位置是安全的。


  最后,曼联拒绝了C罗此前的转会请求,并试图在夏窗关闭后结束这个话题的讨论,荷兰主帅赢得了这场意志之战,C罗在安东尼首秀进球后也在场下为其庆祝;而滕哈赫将C罗下放至替补席,这也有助于维护滕哈赫在曼联队内的权威。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雷德:伟大的主场胜利 祝贺安东尼首秀进球

英超第六轮,曼联主场3-1力克阿森纳。赛后,曼联球员弗雷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庆祝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并祝贺安东尼在首秀中完成进球。弗雷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伟大的主场胜利 ……[详细]

基恩:曼联势头在回归 现在俱乐部上下气氛很好

天空体育评论员、曼联名宿罗伊-基恩今天表扬了球队,他认为红魔的势头现在正在回归。今天凌晨,曼联3-1击败阿森纳,终结了对手的开局五连胜势头,并且自己拿到了四连胜。基恩说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舒梅切尔:希望别给安东尼过多压力 曼联在逐步变好

彼得-舒梅切尔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曼联新援安东尼,并希望球迷们不要给他太多压力。在今年夏窗的转会截止日,曼联以85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签下了安东尼, ……[详细]

罗马诺:曼联和切尔西将会继续关注德容的情况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和切尔西将会继续关注德容的情况。据悉,拜仁从未与德容有过接触。曼城曾在6月份与德容有过联系,但德容并不在曼城的计划之列,他们确实很欣赏德容,但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