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罗马诺谈C罗:门德斯花2-3月找下家 C罗从未制造麻烦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名记罗马诺在The United Stand频道中详谈了曼联夏窗,其中,他谈到了C罗的情况。


  主持人:C罗这赛季会在曼联了,至少是到冬窗,但关于他留下的事,说法很多,到底是什么情况?


  罗马诺:“C罗的事有两个重点。首先是现实,门德斯花了两三个月去寻找解决方案,但没有解决方案,谈了切尔西,谈了拜仁,谈了那不勒斯,都行不通,他们直到最后一天都还在努力。”


  “不过这是经纪人,我不知道C罗会不会有一天出来说,这都是假的,我从没和任何俱乐部谈过。”


  “现实是,他的经纪人,世界上最好的的经纪人之一门德斯,他的工作就是和俱乐部谈话,所以这绝对是正常的,情况就是这样。但以C罗要求的水平,要能踢欧冠,要有可观的工资,这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什么他最后没能转会。”


  “但这事还有另一面,我看到了很多假消息,关于C罗的态度,训练中的表现,为什么要寻找下家之类的。”


  “关于C罗,我们可以说任何事,但不会是他的职业态度。我有可靠的消息,C罗在夏天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也从没在球队里制造任何一个麻烦,不论是对教练、队友还是高层都是这样。”


  “在对阵阿森纳这类的比赛里当替补,让人感觉很意外,但C罗在每一场训练里都表现完美,这是我们必须要给他肯定的。他的确在寻找解决方案,但他并没给球队制造任何麻烦。”


  “据我所知,曼联的队友们对于C罗的态度也非常开心,没有问题。这就是C罗今夏的情况,对于一些顶级球员来说找到下家并不容易,这并不少见,我也很好奇下一步会是怎么样。”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阿森纳更团结 曼联在心态方面有所提高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1击败阿森纳,赛后红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BBC体育采访。滕哈赫说道:“我们对胜利感到开心和满意,同时面对阿森纳这样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 ……[详细]

基恩:安东尼有很棒的开始 一击命中做得很出色

曼联3-1阿森纳,拉什福德双响,安东尼建功。红魔名宿罗伊-基恩称赞了安东尼的表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埃里克森的传球很精彩,拉什福德的表现也很好,很显然你会认为B费掌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内斯:曼联踢法变得务实 球迷不会对这种风格满意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取得联赛四连胜的曼联,索内斯认为他们的风格变得更加务实,而球迷对此不会感到满意。索内斯表示:“我想在输掉前两场比赛后,滕哈赫意识到了 ……[详细]

7M早报:博格巴成功接受手术 多队欧战名单公布

事件尤文官方:博格巴成功接受半月板切除手术根据米体和进球网此前的相关报道,博格巴预计伤缺40至60天,能否参加卡塔尔世界杯存疑。记者MarcelloChirico称,半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