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阿森纳更团结 曼联在心态方面有所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1击败阿森纳,赛后红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BBC体育采访。

  滕哈赫说道:“我们对胜利感到开心和满意,同时面对阿森纳这样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的表现也值得高兴。”

  “这支球队的精神,他们可以应对挫折,所以我们做到了。这真的很棒,并展示了我们的心态,我们在这方面真的已经有所提高。”

  “我们有正确的个性,现在关键在于合作,学会处理挫折,但也要进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镇定,踢出我们的比赛。”

  “你可以看到阿森纳更团结,更有套路,但我们的团队精神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我们依然可以做得更好,在逼抢方面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作战计划,但津琴科让阿森纳在中场有人数上的优势,我们可以在控球时表现得更加沉着,不要丢失球权。”

  “当我们在对方的逼抢中被断下球时,我们做出反击并抢回了球权,尤其是在攻防转换阶段,我们做得很好。”

  谈及安东尼和拉什福德,滕哈赫表示:“他们两人都表现得很好,持续地给阿森纳制造威胁。我知道我们的进攻很强,这些球员都很有创造力,而且速度很快,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踢球,这样的表现令人愉悦。”

  “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开场的10分钟是我们本赛季至今踢得最好的一次,但在被扳平后,我们的表现就不那么好了。但我们今天的团队很出色,团队精神也很好,球员们战斗,拼抢,阿森纳创造了机会,但我们打进了精彩的进球,我们反击很犀利。”

  谈及阿森纳的威胁,滕哈赫表示:“我不担心,我知道我们的防守能承受住,但阿森纳很有创造力,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在一起合作的时间还没有阿森纳那么久,当我们磨合时间够了,我们会有更好的比赛掌控力,那是需要努力工作才能取得的成果,球队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我们有一套好的作战计划,但我们没有完全在场上展现出来。在本应控制住场面的时候,我们没有控制住。我们遇到了挫折,然后球队进行了反击,这令人欣慰,我喜欢这种心态。”

  “阿森纳踢得很好,但我们防守得很好。我从来没有觉得阿森纳会攻破我们的大门,阿森纳有很多跑动,也很有创造力,但我们11个人像一支团队那样防守。我们可以在逼抢和组织方面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赛节奏,我们可以在控球时更加沉着冷静,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掌控比赛,我们合作时间还不太久,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

  谈及新援安东尼,滕哈赫表示:“我们可以结合速度和创造力,安东尼会在英超成为一大威胁。我们右翼缺少一个球员,桑乔和拉什福德能踢右路,但他们更倾向于踢左路。所以现在我们找到了缺失的一环,他可以在右路发挥出色。安东尼做得很好,但我认为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但所有进球都是团队进球。”

  “这是一个过程,你需要每天提高标准,这就是我的要求,我们队里的球员也有这样的要求。我们队里有很多赢过冠军的球员,他们必须带来这种标准,每天都要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我们必须关注欧联杯比赛时,今天我们会短暂挺住,然后明天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我们经受住考验 球队利用了对手空当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主场3-1击败阿森纳,拉什福德两球一助,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拉什福德说道:“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一直都是大战,尤其是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如此的出色。今天 ……[详细]

曼联vs阿森纳评分:拉什福德8.8、安东尼7.3分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3-1击败阿森纳,终结阿森纳本季5连胜。此役拉什福德打入两球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8分、安东尼首秀建功7.3分。阿森纳方面,萨卡进球6.9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