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3-1战胜阿森纳;穆帅遭遇4球惨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拉什福德两射一传安东尼首秀破门 曼联3-1阿森纳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3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第6轮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马丁内利进球被吹犯规在先,德赫亚神扑救险,安东尼首秀破门,下半场萨卡扳平比分,拉什福德梅开二度。最终曼联主场3-1战胜阿森纳,曼联取得联赛四连胜,阿森纳开局五连胜终结,遭遇赛季首败。积分榜方面,红魔积12分升至第5,枪手积15分继续领跑。

  意甲-罗马0-4惨败乌迪内斯吞赛季首败 卡尔斯多普开场送礼

  北京时间9月5日2时45分,意甲第5轮展开角逐,乌迪内斯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卡尔斯多普送礼乌多吉笑纳。半场乌迪内斯1-0领先罗马。下半场,萨马尔季奇世界波,佩雷拉扩大比分,洛夫里奇反击得分,最终乌迪内斯4-0大胜罗马。

  布莱顿5-2送莱斯特城三连败,麦卡利斯特双响,达卡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9月4日21:00,英超第6轮,布莱顿在主场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对阵莱斯特城,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托尼-哈灵顿。上半场,伊希纳乔推射破门,马希头球造成卢克-托马斯乌龙,莫伊塞斯-凯塞多抽射建功,帕森-达卡单刀扳平。下半场,麦卡利斯特世界波破门被吹,特罗萨德小角度破门,麦卡利斯特点射+任意球破门,最终,布莱顿5-2莱斯特城。

 

事件


  1亿欧先生首秀礼!安东尼破门斩曼联首球,亲吻队徽激情庆祝

  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比赛第35分钟,曼联先拔头筹,拉什福德助攻,安东尼首秀破门,斩获曼联生涯首球!进球后安东尼亲吻曼联队徽激情庆祝。

  官方:罗斯-巴克利自由转会加盟尼斯

  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英格兰中场巴克利完成签约,球员以自由身加盟。现年28岁的巴克利在切尔西度过了4年半的时间,他在英超共出战232场比赛,打进29球,为英格兰国家队至今出场33次,打进6球。如今巴克利以自由身加盟尼斯,他之前与切尔西完成了解约。

  穆里尼奥遭遇意甲生涯最大比分失利,教练生涯联赛仅三次输4+球

  意甲第5轮,罗马客场0-4不敌乌迪内斯,吞下赛季首败。据opta统计,这场比赛创下了穆里尼奥在意甲的输球纪录。在穆里尼奥此前整个执教生涯中也只有两次在顶级联赛中输了4球以上,分别是:2016年 曼联0-4切尔西、2010年 皇马0-5巴萨。

  世体:接下来几周巴萨将开始轮换,德容皮克法蒂托雷斯将获得机会

  世界体育报报道,哈维在战胜塞维利亚后已经暗示是时候轮换阵容了,四轮西甲过后,巴萨将不得不每三天打一场比赛,教练组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考虑到球员的疲劳程度,同时防止可能的受伤风险。巴萨在对阵巴利亚多利德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采用了同样的首发11人,在接下来的几周是轮换的时候了,根据比赛的情况,此前没有出场的皮克、皮亚尼奇、托雷等人都有机会上场。

  狼队官方:卡拉季奇首秀遭遇十字韧带受伤

  狼队官方消息,球队新援卡拉季奇在首秀中十字韧带受伤。周六晚上,狼队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0战胜南安普顿,新援卡拉季奇首发迎来首秀,但在中场休息时,他因为膝盖不适被换下,检查后发现,卡拉季奇十字韧带受伤。

  意天空:卢卡库已返回比利时继续治疗,国米批准了此次行动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卢卡库已回比利时继续接受治疗。卢卡库此前左大腿屈肌拉伤,并因此错过了米兰德比,之前的报道表示,这位比利时前锋要等到十月才能复出。

  苏亚雷斯闪耀乌拉圭国家德比,攻入世界波助民族击败佩纳罗尔

  当地时间9月4日,乌拉圭联赛第4轮上演国家德比,民族队3-1击败佩纳罗尔。今年夏天离开欧洲回到民族队效力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本场表现出色,他在比赛的第53分钟攻入一记世界波,成为民族队获胜的大功臣。

  开局两连败后收获四连胜,曼联是英超第三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OPTA数据统计显示,曼联是英超历史第三支开局两连败后又四连胜的球队。曼联本轮联赛主场3-1击败阿森纳,在联赛开局遭遇两连败后,红魔收获四连胜。在英超历史上,仅有三支球队做到这点,分别是2011-12赛季的热刺、2018-19赛季的阿森纳以及本赛季的曼联。

 

专家推荐


  【易球胜】足球推荐八连红,早场带来美联赛事解析
  【儒道球经】足球推荐近15中12 、【大叔看球】足球推荐近17中13 早场共同带来洛杉矶银河VS肯萨斯体育会解析

  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西汉姆寻求判罚澄清 切尔西发布新援到队

事件西汉姆寻求裁判对上轮VAR判罚的澄清西汉姆将与英超联赛沟通,寻求后者对于上轮VAR判罚的澄清。英超第6轮,切尔西2-1逆转西汉姆联的比赛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科尔内为 ……[详细]

滕哈赫:安东尼能适应英超 卡塞米罗已准备好出战

英超联赛第六轮,曼联队将与阿森纳队上演一场强强对话。赛前,天空体育对曼联主帅滕哈赫进行了专访,荷兰人在采访中回答了对阵阿森纳的前瞻、新援安东尼等相关问题。滕哈赫首先谈到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