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晉級機會「大」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下午,亞冠聯十六強隆重上演,率先登場的是兩支韓職隊伍,大邱FC與全北汽車一較高下。無論是從陣容實力、往績,還是大賽經驗來看,全北汽車都佔據壓倒性優勢,今仗自然看好他們順利晉級。

  在十六強大戰之前,大邱FC27輪聯賽戰罷僅有5勝12和10負,手握27分僅以微弱優勢高於倒數第二和第三隊伍,這對於深陷雙線的他們來說是相當不利的。一方面又要為聯賽處境擔憂,一方面又要備戰重要比賽,分心雙線最後落得竹籃打水一空的事跡比比皆是。近況方面,大邱FC已經很久沒有品嚐到勝利的滋味了,過去10輪難求一勝之餘,目前更加遭遇四連敗打擊,球隊猶如一盤散沙,任人宰割。另外,球隊近來的失球數依然居高不下,後防線漏洞百出,試問這種表現如何能夠給強敵全北汽車造成威脅,今仗大邱FC劫數難逃。

  即便全北汽車近期狀態欠穩,不過相比起連敗不止的大邱FC,真的是優異了許多,更別說雙方還有實力上的巨大差距。全北汽車隊內得分點非常多,古斯泰禾軒歷基和巴羅等人均有突出表現,而本土球員宋敏圭更加連續2輪聯賽完成破門,今仗他們將是球隊爭勝的關鍵。此外,亞冠聯對於全北汽車來說並不陌生,他們曾多次殺入到半準決賽,其中在2016年成功奪魁。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同為韓職隊伍,兩隊可謂知根知底,全北汽車取得對賽上的絕對優勢,可見他們今仗是被看好的一方。

更多关于"大邱FC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誓挫羅沙里奧中央

週四早上,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小保加近期整體表現更勝羅沙里奧中央一籌,而且前者對陣後者正處於兩連勝之中,球員心理優勢較為明顯,加上此 ……[详细]

賓菲加誓勝基輔戴拿模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五圈首回合較量繼續進行,其中賓菲加將客戰基輔戴拿模。賓菲加目前連勝不止,球隊狀態十分火熱,面對上一圈通過加時賽才晉級的基輔戴拿模,賓菲加笑傲首回合難度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