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雲達斯欲滅莎索羅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首輪意甲繼續上演角逐,其中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莎索羅。祖雲達斯今夏補強動作甚為之大,而且球隊往績佔據上風,祖雲達斯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祖雲達斯連續2個賽季無緣聯賽錦標,這其中的一大原因就是陣容的老化,今夏球隊繼續進行更新換代,保羅.普巴(今仗因傷缺陣)、菲臘.哥斯迪以及基利臣.布雷馬等當打之年的球員相繼來投,他們旨在重拾光輝。杜辛.華荷域上季到來後便展現出強大的入球能力,22歲的他被祖記定為未來十年的進攻核心,為奠定自己在祖記的地位,此子今仗進攻欲望十分強烈,皆因如今祖雲達斯鋒線陷入傷停危機,摩斯.堅恩被罰停賽、費特歷高.基艾沙、馬尼阿基和卡奧.佐治都因傷倦勤,杜辛.華荷域必需承擔起更多責任。另外,祖雲達斯也已經將老邁的後防線年輕化,基利臣.布雷馬的加盟是第一步,接下來也需尋找李安納度.邦路斯的接班人,在前中後線在逐步改進的情況下,祖雲達斯今季也具備重新衝擊冠軍的實力,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莎索羅,祖雲達斯誓要取得開門紅。陣容方面,還有中場艾迪恩.拉比奧特停賽受罰;門將施薩斯尼也因傷無緣披甲。

 

莎索羅在意大利盃第一圈就被低組別隊伍淘汰出局,季初就現暗湧,這令人對他們今季的前景蒙上一層陰影。杜文尼高.貝拉迪和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在轉會市場關閉前應該都處於一個心緒混亂的狀態,皆因這兩位意大利本土射手遭受不少球會的青睞,前程未卜的情況下難以專心作戰。要知道莎索羅近年來在意甲賴以生存的就是強大的進攻體系,球隊上季均場能夠射入1.68球,因此上季表現突出的鋒線也引來強隊的挖角。值得留意的是,莎索羅華麗的踢法面前,防守成為了他們的隱憂之一,上季只得3場聯賽沒有失球,並列成為意甲第二少的隊伍,他們今夏後防線的引援力度並不大,是役作客挑戰實力強勁的祖雲達斯,莎索羅還是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麥斯美.盧比斯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盼為所欲「維」

週二凌晨,意甲新球季首輪聯賽繼續進行,其中拿玻里將作客對陣維羅納。拿玻里今個夏天陣容更新換代,其中引進了金民宰等人為球隊提供即戰力,此番面對剛在意大利盃出局而士氣受挫的維 ……[详细]

貝迪斯想斬瓜「切」菜

週二凌晨,西甲首輪最後2場打響,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是艾爾切作客挑戰貝迪斯。艾爾切班底實力有限,加之又是作客出戰,本輪他們大概率會遭遇開門黑。貝迪斯最近兩個賽季真的是穩定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