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盼為所欲「維」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新球季首輪聯賽繼續進行,其中拿玻里將作客對陣維羅納。拿玻里今個夏天陣容更新換代,其中引進了金民宰等人為球隊提供即戰力,此番面對剛在意大利盃出局而士氣受挫的維羅納,拿玻里有力取勝。

 

維羅納上個賽季獲得意甲第9名,原本希望今個賽季能夠更進一步,但沒有意料的是,維羅納上仗意大利盃卻遭到當頭棒喝,他們以14慘遭意乙升班馬巴里的羞辱,球隊只能止步於意大利盃第一圈。而新球季首場正式比賽就遭遇大敗,這對於維羅納來說相當不利,畢竟這場失利讓球員在士氣低落的情況下備戰意甲首輪聯賽,球隊戰鬥力可想而知。更加需要指出的是,有2項數據同樣對維羅納相當不利,其一,他們在1988年聯賽主場打和拿玻里之後,在接下來的12次聯賽主場迎戰拿玻里,維羅納輸足8場之多;其二,維羅納上個賽季意甲首輪聯賽曾以23不敵莎索羅,之後的2輪聯賽還接連失利慘遭一波聯賽三連敗開局。毫無疑問,維羅納是役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高.施捷連尼和中場米基爾.維路素均停賽受罰。

 

拿玻里今個夏天對陣容進行換血,三大主將羅倫素.恩悉尼、卡列度.高列巴尼和特里斯.梅頓斯相繼離隊,並且相應地引進了馬泰斯.奧利華拉、金民宰和K.卡華拉斯希利亞等人,再加上皮奧特.施連斯基、希榮.羅辛奴和域陀.奧森漢等大部分主將悉數留隊,拿玻里的陣容已經逐漸更新換代,而且他們也得到了年輕血液,同時這是那種召之即來,能為球隊提供即戰力的年輕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有2項數據對拿玻里相當有利,其一,拿玻里已經連續5個賽季的意甲首輪聯賽取勝,這也是他們最長的聯賽首戰連勝紀錄;其二,域陀.奧森漢近4次聯賽與維羅納的交鋒中製造了3個入球(2個入球和1次助攻),其中包括最近一次交鋒中他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因此今仗作客出戰,拿玻里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加爾坦奴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拿玻里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想斬瓜「切」菜

週二凌晨,西甲首輪最後2場打響,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是艾爾切作客挑戰貝迪斯。艾爾切班底實力有限,加之又是作客出戰,本輪他們大概率會遭遇開門黑。貝迪斯最近兩個賽季真的是穩定發 ……[详细]

馬體會誓勝加泰取開門紅

西甲首輪最後兩場比賽將在週二凌晨上演,其中較早開波的是加泰主場對陣馬德里體育會。加泰過去5場熱身賽未嘗一勝,目前還遭遇兩連敗打擊,今鋪面對苦主之一的馬體會,加泰難逃開門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