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新賽季首輪繼續有好戲上演,皇馬作客挑戰艾美利亞。皇馬實力依舊強勁,陣容班底雄厚,而且結構合理,加上前幾天還戰勝法蘭克福奪得歐超盃冠軍,皇馬近況出色,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艾美利亞,皇馬全取3分無難度可言。


  艾美利亞上季在西乙發揮出色,最終錄得24勝9和8負,和華拉度列積81分,前者以雙方戰績佔優的優勢力壓對手奪得冠軍直接升班,其中需要稱讚艾美利亞的是,其攻防兩端演出都相當出色,特別是防守,均場僅失0.83球是上季西乙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到了西甲之後,艾美利亞的防線能否抵擋得住仍需時間檢驗。值得留意的是,雖然來到了西甲,但由於聯賽的商業效益遠遠比不上英超,所以作為小球會,艾美利亞得到的轉會資金相當有限,目前只投入不夠兩千萬歐元,可想而知,他們的陣容有多大的補強顯然不現實,球隊新賽季依然需要依賴烏馬沙迪基和拉馬薩尼等上季的奪冠功臣來完成保組的目標。另外,艾美利亞最近6次面對皇馬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5場之多,期間攻守更是嚴重失衡,得失球比為3比25,綜上所述,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艾美利亞遭遇開門黑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J.尼艾圖和I.甘保利奴因傷倦勤。


  前季潛伏了一季之後,皇馬上季基本上就完成了新老交替,他們取得聯賽和歐冠聯的冠軍相當了不起,卡廉.賓森馬、盧卡.摩特歷以及東尼.卻奧斯等老將依然能保持高水準表現,而新星艾杜亞度.卡馬雲加、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費特歷高.華維迪已經可以承擔更多責任,獨當一面只是時間的問題。陣容鼎盛的皇馬今季依舊向著多個冠軍進發,聯賽即將開打,皇馬狀態無需擔心,在新賽季的前哨站——歐洲超級盃上,面對法蘭克福,皇馬兩球完勝對手奪冠為新賽季的征程開了個好頭。值得留意的是,近日公佈的2022金球獎名單就有卡廉.賓森馬,他已經11次獲得提名成為法國歷史上提名次數最多的球員,而這一次,此子極有可能獲獎,畢竟上季卡廉.賓森馬的個人數據以及團隊榮譽都堪稱完美,相信他能將好狀態延續到新賽季。回到今仗面對艾美利亞,無論是實力,抑或是近況等等,皇馬可以說是全方位的佔優,由此可見,皇馬此番出征想唔贏都難。

更多关于"皇馬 艾美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作客「力」取三分

本週末,新賽季意甲聯賽正式開打,除了AC米蘭和國際米蘭爭冠之外,摩連奴執教的羅馬取得什麼成績,也是一大看點。週一凌晨,羅馬聯賽首輪將客場對陣魚腩球隊沙蘭力坦拿,摩連奴帶隊 ……[详细]

聖日門有「利」可圖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蒙彼利埃。巴黎聖日門在法甲的統治力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極其出色,今仗主場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