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誓勝加泰取開門紅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西甲首輪最後兩場比賽將在週二凌晨上演,其中較早開波的是加泰主場對陣馬德里體育會。加泰過去5場熱身賽未嘗一勝,目前還遭遇兩連敗打擊,今鋪面對苦主之一的馬體會,加泰難逃開門黑的命運。

 

雖然加泰上季取得西甲第15的名次,但其實他們僅領先降班的格蘭納達1分,而那薄弱的攻擊力則是造成加泰陷入如此困境的主要原因,2021-22賽季,加泰共攻入33球,是西甲中入球第二少的球隊,僅優於排名墊底的艾拉維斯。雖然入球數較少,但上季完成大爆發的前鋒恩尼斯.烏納表現依然值得稱讚,此子出戰37場比賽,交出16球和1次助攻的成績單,並躋身神射手榜前列位置,在一支積分榜下游球隊還能有如此表現實屬不易。夏窗,加泰陣容發生了較大變化,有多名球員轉會離隊,也重新引進了一些新的球員,磨合將會成為球隊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不過從季前熱身賽的表現來看,科里斯似乎還未能將球隊捏合成型,畢竟6場熱身賽只得123負的成績,目前還正遭遇連敗打擊。此番面對苦主馬體會,加泰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達美安.蘇亞雷斯和中場路爾斯.米拿傷缺。

 

雖然馬體會上季依舊排名前三,但是球隊整體的表現並不是很理想,尤其是防守端,43粒失球是排名前8球隊中最多的,這樣的防守表現顯然不利於馬體會爭冠,特別是在進攻端不及皇馬和巴塞的情況下。新賽季,艾華路.摩拉達和沙奧.尼古斯兩名外租球員回歸,前者在季前熱身賽中大殺四方,還在收官戰中戴帽,幫助馬體會40大勝祖雲達斯,而後者的回歸也為施蒙尼的排兵佈陣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畢竟馬體會的中場厚度並不足。此外,馬體會在休賽期還簽下艾素.韋素、拿侯爾.摩連拿,進一步補強中後場。有利的是,馬體會最近22次各項賽事面對加泰斬獲184和的不敗佳績,而雙方近6次碰面,馬體會51和佔據壓倒性優勢,馬體會此行劍指開門紅。

更多关于"加泰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有「利」可圖

週一凌晨,西甲新賽季首輪繼續有好戲上演,皇馬作客挑戰艾美利亞。皇馬實力依舊強勁,陣容班底雄厚,而且結構合理,加上前幾天還戰勝法蘭克福奪得歐超盃冠軍,皇馬近況出色,此番面對 ……[详细]

羅馬作客「力」取三分

本週末,新賽季意甲聯賽正式開打,除了AC米蘭和國際米蘭爭冠之外,摩連奴執教的羅馬取得什麼成績,也是一大看點。週一凌晨,羅馬聯賽首輪將客場對陣魚腩球隊沙蘭力坦拿,摩連奴帶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