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蔚山現代 對 FC城南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蔚山現代中場重心卡沙舒韋利上仗韓職重返正選,即攻入個人今季第4個聯賽入球,狀態冒升,今場值得留意。後備殺手安原上於同場韓職早段入替傷出的崔基允,結果攻入1球;此子近兩場均有進帳,今季聯賽已入8球,今場有望升任正選。

 

FC城南前鋒法素梅歷上仗韓職復任正選,打破長期入球荒,今季累積已入3球,狀態回升,今場值得留意。翼鋒具本哲同場韓職雖沒有進帳,但近5場聯賽入3球,狀態平穩,亦具威脅。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崔基允(前鋒)

受傷/缺陣:/

 

FC城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蔚山現代上仗韓職以21擊敗FC首爾,輸波後馬上重返勝軌,士氣會有所提升;始終該隊是聯賽「一哥」,實力超班,近況亦佳,計近5場聯賽4勝,今場乘勇兼有地利,勝券在握。FC城南上仗韓職與金泉尚武打和11,近期狀態低迷,近3場聯賽21負;進攻火力普通,士氣平平,續在客戰出擊,更要硬撼強敵,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蔚山現代勝20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FC城南"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琉球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FC琉球續有猪瀬康介及草野侑己因傷倦勤。町田澤維亞續有三鬼海正在養傷。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肩膊手術)、草野侑己(膝部)町田澤維亞停賽:/ ……[详细]

德島漩渦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德島漩渦現時並無傷兵。群馬草津溫泉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德島漩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平尾壯(膝部手術)、細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