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奧斯汀 對 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奧斯汀的丹尼爾彭利拿今場停賽。

  FC達拉斯的盧卡斯巴列達受傷休戰。

  FC奧斯汀
  停賽:丹尼爾彭利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爾文、華倫西亞占美尼斯(皆膝傷)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盧卡斯巴列達(肋骨)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FC奧斯汀上仗聯賽雖然最終10人應戰,作客仍以1比0險勝CF蒙特利爾。丹尼爾彭利拿完半場前2黃變1紅被逐離場,球隊劣勢下藉烏魯迪67分鐘的入球全取3分,不過,這只是FC奧斯汀近6場聯賽的第2場勝仗及另4仗1和3負。
   
  FC達拉斯上場聯賽在主場吞溫哥華白帽2蛋落敗,全場控球率雖然高達67%,但16次射門只有1次命中門框成為落敗主因。FC達拉斯在1及43分鐘2次失守致3分盡失。球隊過去4場聯賽錄得1勝3負。

  FC達拉斯及FC奧斯汀近期狀態均回落,我相信今場德州打吡戰會和局收場,可吼FC達拉斯受讓。
       
  對賽

  兩隊上季聯賽交手3次,FC達拉斯全部贏出,共入9球及失4球。雙方歷來只3次聯賽碰頭。

更多关于"FC奧斯汀 FC達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鹽湖城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皇家鹽湖城的艾朗靴里拉停賽期滿可復出。哥倫布機員的奇雲摩連奴傷癒可列陣。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達美亞基拿治(背)、莊拿芬文尼迪斯(內收肌)受傷/缺陣:法斯禾夫( ……[详细]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哥迪奧巴禾傷癒可列陣。科羅拉多急流再次簽入以自由身來投的翼鋒森尼高臣。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保迪利(腿筋)受傷/缺陣:迪高古迪利斯(腳)、科基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