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科羅拉多急流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的哥迪奧巴禾傷癒可列陣。

  科羅拉多急流再次簽入以自由身來投的翼鋒森尼高臣。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保迪利(腿筋)
  受傷/缺陣:迪高古迪利斯(腳)、科基夫(髖)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雲、基達(皆膝傷)、拿拉斯(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波特蘭伐木者上場聯賽作客僅1比1賽和洛杉磯銀河,近4場聯賽1和及3負仍不勝。恩美查拉38分鐘先開紀錄,他們的領先優勢維持至88分鐘,才被主隊攻入扳平的1球。波特蘭伐木者聯賽16戰只取得16分。

  科羅拉多急流上週聯賽作客出戰紐約城,全場控球率只有33.8%及射門次數以6比16落後的劣勢下,作客1比1賽和強敵。米高巴里奧斯68分鐘先開紀錄,紐約城4分鐘後迅速追平,雙方各得1分。科羅拉多急流今季15場聯賽只奪得5場勝仗。

  兩支西岸傳統勁旅相遇,兩隊今季表現皆平平,現時合共只有8場勝仗,我相信雙方都無把握取勝,捧科羅拉多急流受讓合理。

  對賽

  兩隊5月聯賽交手,科羅拉多急流主場贏2比0。雙方近4次碰頭,科羅拉多急流取得2勝1和1負。

更多关于"波特蘭伐木者 科羅拉多急流"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辛堡 對 基斯迪辛德

軍情洛辛堡防守中場波基亞特因大腿受傷倦勤。基斯迪辛德進攻球員摩西斯馬華因膝部受傷提早收「咧」。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諾亞賀姆(鼠蹊)受傷/缺陣:甘柏奧利(大腿)、波基亞 ……[详细]

侯格辛特 對 維京

軍情侯格辛特前鋒蘇達隆特因傷上陣成疑。維京主力後衛史坦斯尼斯及進攻球員查碧因傷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蘇達隆特(肌肉)受傷/缺陣:/維京停賽:/上陣成疑:湯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