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續有音泉翔真1人因傷倦勤。

  岡山綠雉續缺齊藤和樹及廣木雄磨。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音泉翔真(膝部)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齊藤和樹(大腿拉傷)、廣木雄磨(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水戶蜀葵上仗聯賽0比0悶和熊本羅亞素,連續3仗聯賽保持不敗,現時置身於競爭激烈的中游,與降班區已有7分差距。他們近仗成功搶分相當重要,事關接下來將要接連硬撼多支搶分心切的前6勁旅,我不認為他們可從這些爭升班分子手中取分。

  岡山綠雉上仗聯賽憑宮崎幾笑於93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1比0擊敗FC琉球,豪取3連勝,兼且已連續6仗聯賽未嘗一敗,現時與榜首新潟天鵝及德漩渦並列日乙守力最強的球隊,但攻力始終略嫌欠銳,不過球隊既有不俗的班底,而且已建立出良好的默契,若能保持穩健的守力,只要一如上周般保持永不放棄的鬥心,1比0小勝已足夠全取3分。

  岡山綠雉現時順風順水,今仗勝算十足,力爭4連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水戶蜀葵取得客勝及主和,至於今季首循環對碰,岡山綠雉主場以2比1勝出。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白智勳:全北主場撞散大邱我認為今場賽事的水準相當高,事關兩支近況大勇的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雖然開季表現差勁,但全北汽車近5場聯賽取得4勝,上周更加擊敗了榜首的蔚山現代,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山形山神

軍情仙台維加泰現時有多達5名長期傷兵。山形山神續有3名球員正在養傷。仙台維加泰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松下佳貴(膝部手術)、富田晉伍(膝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