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广州城vs长春亚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广州城vs长春亚泰
  时间:2022-6-24 17:30

 

  广州城在本赛季的战绩真可谓是连战连败,在过去的5场比赛下来不仅丢了14球,而且还只攻入了3球,这样的攻防水平真的是差,既攻不上去,守又守不住,这样的表现怎么样可以获得胜利呢。要知道在过往广州城的打法可以说是非常华丽的,那种全攻全守的传控打法颇具观赏性,也是在中超联赛中收获了很多球迷和观众。

 

  长春亚泰新赛季的发挥同样是中规中矩,他们除了在首战中以4-1大胜本场对手广州城外,在此轮的比赛往后同样发挥得很低迷,其中在过往一直以为最稳妥的防守环节,也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特别是在此前对阵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时更是由于门将刘伟国出现两次超级巨大失误,再加上后防线奥科雷注意力不集中,最终导致以0-4惨败给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方向给到了长春亚泰这边,毕竟他们的攻防实力都更加全面,球队也刚刚4-0大胜过广州城,具有强烈的心理优势,而广州城的防守问题始终没有解决,进攻端也是毫无作为,因此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长春亚泰可以全取三分。

 

  推荐:长春(-0.5)

更多关于"中超 广州 长春亚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西杯前瞻: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

巴西杯推荐: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时间:2022-06-2407:00巴甲劲旅圣保罗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13轮联赛积18分排第9,上轮巴西杯两回合4比2淘汰巴甲弱旅尤文图德 ……[详细]

【中超前瞻速递】大连人vs河南嵩山龙门

中超:大连人vs河南嵩山龙门时间:2022-06-2419:30周五晚上,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展开争夺。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大连人将对战河南嵩山龙门,大连人上轮大比分不敌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