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西杯前瞻: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巴西杯推荐:圣保罗 VS 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2-06-24 07:00

  巴甲劲旅圣保罗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13轮联赛积18分排第9,上轮巴西杯两回合4比2淘汰巴甲弱旅尤文图德晋级16强。上一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就是1-2输给了帕尔梅拉斯,主场的14连不败的势头遭到终结,球队目前距离前四只有3分之差,非常有希望冲击下赛季自由杯的资格,这场比赛会否在杯赛奋力一搏还是未知之数,战意会是一个比较大的疑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在过去15个主场各项赛事13胜1平1负,本场比赛仍然有机会拿分。

  帕尔梅拉斯则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近10场比赛中,他们的胜率高达90%,而且帕尔梅拉斯并没有因为战绩好产生骄傲自满的情绪,在比赛中他们依旧非常专注,跑位也非常积极,而且本赛季戈麦斯、罗尼等人的配合非常流畅,所以帕尔梅拉斯在前场的战术选择非常多,进攻非常多变,对方很难提前去进行针对。同时这支球队擅长客场作战。它已经连续七场客场获胜,客场表现稳定同时这支球队擅长顺风球。

  双方的整体实力基本相同,但帕尔梅拉斯在双方的较量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具有很大的心理优势。帕尔梅拉斯有更大的机会能赢球。

  推荐:帕尔梅拉斯(-0.25)

更多关于"巴西杯 圣保罗 帕尔梅拉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前瞻速递】大连人vs河南嵩山龙门

中超:大连人vs河南嵩山龙门时间:2022-06-2419:30周五晚上,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展开争夺。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大连人将对战河南嵩山龙门,大连人上轮大比分不敌山 ……[详细]

【巴西杯前瞻】弗鲁米嫩塞VS克鲁塞罗

巴西杯:弗鲁米嫩塞VS克鲁塞罗时间:2022-6-2406:00弗鲁米嫩塞上场比赛2-0击败了阿瓦伊,球队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恢复。卡诺和马丁斯在上场比赛中各自打入一球,帮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