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拉圭甲前瞻:奥林匹亚力挫巴拉圭国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巴拉圭甲前瞻:巴拉圭国民vs奥林匹亚

  北京时间:2022-06-23 07:15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早上7点15分,巴拉圭甲联赛第20轮赛事继续进行,巴拉圭国民将会在主场迎来奥林匹亚的挑战,双方近8次交手,巴拉圭国民虽取得其中5场的胜果,但球队近来状态欠佳,此役仍不宜高估。

  巴拉圭国民上比赛客场2-2战平阿梅利亚诺体育,近期战果呈胜负平交替的走势,表现有些飘忽不定,从球队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19战只拿到7胜,输足9场,整体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球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19轮联赛赛事失球数高达29个,防守能力排在联赛倒数的位置,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9个主场赛事,球队也仅仅只是拿到3胜,主场优势并未得到多少体现,即时球队在双方近期交战成绩上占据着上风,但就以现状来看,本场赛事想捍卫住主场颜面恐非易事。

  奥林匹亚上场比赛主场6-1大胜雷西斯滕西亚,拿到各战线赛事的三连胜,而球队的锋线端更是在近两轮联赛赛事有十分抢眼的发挥,两战共轰进10个进球,表现十分的强势,虽然球队目前已经争冠无望,但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仍是想一段连胜佳绩来结束这个赛季。客战方面,奥林匹亚本赛季至今客场取得6胜1平2负,胜率高达66.7%,是联赛客战成绩排名第3的队伍,客战能力同样十分突出,本场比赛作客巴拉圭国民,球队只要延续好此前强势的表现,想要再添一胜绩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推荐客胜。

  胜负推荐:奥林匹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更多关于"巴拉圭国民 奥林匹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超前瞻速递】北京国安vs深圳队

中超:北京国安vs深圳队时间:2022-06-2116:30今天下午,中超第五轮继续火热开打。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将对阵深圳队。目前这两支队是梅州赛区表现最好的前 ……[详细]

【巴甲前瞻速递】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

巴甲: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时间:2022-06-2107:00周二早晨,巴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圣保罗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帕尔梅拉斯至今仍保持强势表现,本轮强强对话或还是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